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今天總算要來介紹我的保養品心頭好~

登登登~(撒花)

那就是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先說說我的膚質屬於混合肌,T字部位經常偏油,兩頰偏乾,下巴特別容易長痘痘,原本一直使用不同的開架保養品,進入職場後,身邊有不少朋友推薦K牌(契x斯)金盞花保養品、C牌(倩x)三步驟和L牌(蘭x)小黑瓶、小黑安瓶,期間也跟代購買過SKxx青春露,有一陣子是保養品聯合國,兩三種品牌的產品分佈在不同保養程序

直到我遇到艾多美的超超超級明星保養品「凝萃煥膚六部曲」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原本我一直對於艾多美保養品有一點點抗拒,覺得他跟我平常使用的產品比起來便宜很多,讓我有點懷疑六部曲的效果,但確實又因為價格很心動(畢竟我最喜歡超高性價比的產品了😬),直到2023年底去德國因為行李限重而帶不了那麼多東西,而一個艾多美會員帳號就可以在各個落地國家官網買東西(超方便!亞x遜要在不同國家分別註冊才能買東西!),第一個念頭就是到德國官網下單一組凝萃煥膚六部曲送到家

年輕時在意肌膚痘痘、泛紅、暗沈、斑點,隨著年紀增加,也開始注意老化、鬆弛、皺紋的問題,以前都是趁百貨週年慶或出國在免稅店購入保養品,雖然在不同年紀時用的產品不同確實對當下的皮膚產生一定效果,但一組要價台幣1~2萬是非常有負擔的,現在想想,當時實在非常敗家啊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採用四大技術+兩大革新技術,從這些技術中我看到什麼讓我非用凝萃煥膚六部曲不可的原因呢!?
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四大技術:

  1. 新鮮草本植物萃取技術:草本植物採收當天就進行純化,因為新鮮植物比乾燥植物所含的營養成分含量高
  2. 高純度精製技術:突破以往受草本植物顏色和味道所限制,萃取出更高純度和濃度的養分,使產品能有500倍濃度,在肌膚上作用出百倍效果
  3. 奈米發酵技術:皮膚內的細胞間距為100-200奈米,透過將成分縮小至皮膚細胞間隙的1/3,也就是33-50奈米的大小,養分具有極高滲透功能,直接吸收,深度滋潤
  4. 多重液晶膠囊技術:避免小分子在產品開開關關的過程氧化而流失養分

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兩大革新技術

  1. 細胞傳導技術:也就是標靶定位技術,將成份快速準確地抵達皮膚問題區域,解決皮膚問題,也就是哪裡缺水就補水,哪裡要除皺就除皺
  2. 細胞活化技術:使用四種活性成分,EGF(皮表生長因子)、休眠素、優勝美地的水杉樹發酵萃取物、魯冰花蛋白質
    EGF表皮生長因子能修復、促進細胞的活化、還原細胞健康,達到逆齡效果;休眠素減緩細胞分裂的速度,延緩老化的速度,讓肌膚凍齡;水杉樹發酵萃取物有很高的抗氧化效果,提高皮膚修復機能;魯冰花蛋白質可以增強皮膚DEJ(真皮跟表皮之間的橋樑),強化皮膚間的膠原蛋白合成,讓皮膚富有彈性

其中還有一點~一些品牌把綠茶萃取精華作為精華液來販售,像是Innisxxxx,但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則是將綠茶萃取精華作為基底,而且是超高濃度!使保養效果大大提升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我用過的品牌不多,不過也因為價格不便宜,其實保養品很省著用,大致上維持住肌膚的狀態,不過隨著年齡增加,再加上因為保養品的用量不夠,老化和鬆弛還是不知不覺找上門,這點我是怎麼發現的呢⁉️ 這就是在我遇到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之後的事了~

從德國回到台灣見到夥伴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的臉變得很圓潤耶!」

這句話當然讓我心裡一個登愣,因為第一直覺是我變胖了,因為我在德國確實吃了不少東西,也放飛自我的喝了不少啤酒、熱紅酒,聖誕節期間真的天天有酒作伴

不過在我反覆站上體重機後,事實證明我沒有變胖!!!

我想是我在出發到德國前因為燙傷而認真喝了艾多美的美顏膠原飲,再加上在德國從12月下旬開始非常認真用了凝萃煥膚六部曲+凝萃煥采安瓶組

雖然一個月就很有感,不過我觀察了2個多月的時間,肌膚的狀況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耶✨

  • 彈性~有一次失神擦保養品的時候手指戳到自己的臉頰,發現觸感變得好有彈性啊啊啊!
  • 光澤感~雖然原本還算有光澤,但還是可以看出有點暗沉,從德國回台灣差不多兩個多月,平常比較少見到面的夥伴盯著我的臉說:你的臉變得很有光澤耶!
  • 澎潤感~隨著年紀變大,最害怕臉頰凹陷顯老又顯命苦,夥伴說我的臉變圓潤才讓我驚覺原來之前臉頰凹不是因為瘦,而是因為老化,現在臉變澎潤了,是好命臉來著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 各種皺紋逐漸退散~以前保養品貴貴,捨不得用,紋路還是偷偷找上門,六部曲的價格大膽用,再加上高濃度、高滲透成分的凍齡和逆齡效果就很好的淡化紋路了~
  • 下巴肌膚不再泛紅~之前不管用什麼保養品都沒辦法改善的下巴肌膚泛紅的問題,有一次照鏡子的時候突然發現下巴不再泛紅了!這點最驚艷❗ 

肌膚的鬆弛、老化,主要是皮膚的結構產生變化,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減少,表皮和真皮間的連結鬆弛,不論是外因(日曬、乾燥、空污),還是內因(壓力、睡眠、營養攝取不均、快速減重、抽菸喝酒等不良習慣...)所造成,回到最根本的原因,也就是細胞受損和衰老了

預防老化需要保持細胞活性
去除老化需要集中修復受損細胞並活化已經老化的細胞

凝萃煥膚六部曲是一組花了十年研發時間才上市的產品,艾多美真的是不計時間、不計成本將最棒的產品帶給消費者,不論是使用的原料,還是投入的獨家技術,跟市面上的抗老產品相比都都有壓倒性的優勢❗️

🏅自上市以來,已經斬獲各種國際大獎:

  1. 韓國🇰🇷科技技術獎IR52蔣英實獎
  2. 韓國🇰🇷NEP創新優良產品認證
  3. 韓國🇰🇷專利局最高級別獎項世宗大王獎
  4. 入選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新一代世界一流商品
  5. 德國🇩🇪皮膚科學研究所Dermatest無刺激最高5星級EXCELLENT認證⭐️⭐️⭐️⭐️⭐️
  6. 入圍英國🇬🇧倫敦2021年美容界的奧斯卡獎-全球純美大獎

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其實產品有抗老這個關鍵字通常就能擊中我,過去花了很多時間在比較,甚至是踩雷,只要產品不讓我的皮膚出現問題,不論是否有很明顯的產品效果,我通常會繼續使用,不過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在短時間就讓感受到皮膚變穩定,而且變得比以前更好,只要六步就能夠產生魔法般的奇蹟!甚至他的價格對我來說也是奇蹟,只要專櫃品牌的10分之1就能將專櫃、醫美等級的保養品帶回家

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艾多美從來不誇大其詞,只有一個又一個產品認同和見證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以大眾都買得起的賣場價格,就能用專櫃頂級抗老的保養品,只有艾多美會員享受得到!
還在觀望專櫃的抗老保養品嗎?
不相信這麼便宜的保養品能讓你變年輕嗎?先來試看看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吧~
艾多美的製造商是世界級大廠韓國科瑪,全球知名品牌蘭蔻、香奈兒、資生堂...等,都由韓國科瑪代工,你的選擇是什麼?

 

每個人從出生到死亡都是消費者,一輩子都在花錢,但沒辦法一輩子工作賺錢
在專櫃買東西買到成為VIP,拿到的只會是一堆贈品,消費會變收入嗎?
換個品牌吧!讓消費變機會艾初心 *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止凍齡還要逆齡


看到這裡,還不是會員嗎?
歡迎追蹤、加入Facebook社團、Instagram和Line,私訊跟我聊聊❤️

https://line.me/ti/g/UzxMX74KZf

艾初心*跟我認識艾多美Atomy  艾初心*跟我認識艾多美Atomy


arrow
arrow

    艾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