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識艾多美的蜂膠牙膏之前

我不覺得我的口腔問題會有痊癒的一天...

從小我的牙齒問題就很多即使我天天仔細刷牙狀況依然沒有改善不止牙齦容易發炎出血刷牙不吐個幾次血(絲)就不行同時還常常伴隨敏感性牙齒敏感痠痛造成飲食品質不佳在加上發生蛀牙問題 讓我是牙醫診所固定報到的老顧客長年下來也花不少錢在牙齒維護上面。

我用過的牙膏品牌何其多,市面上開架品牌牙膏大概都被我買過一遍,連古早的牙粉我都用過,只是效果真的非常有限,當然也有幾個牌子用起來不錯,只是價格當然不斐,我的症狀依然常常會發生,彷彿每天的刷牙只是變成一種習慣性,而不是幫助我維持口腔健康的關鍵因子。

有次朋友向我推薦艾多美蜂膠牙膏,呵呵..直銷品牌(我心裡這麼想),不過價格一條200ML才97塊而已,跟他牌的蜂膠牙膏比起來便宜太多,反正不貴就用用看吧。

第一次刷起來的感受非常不錯,不會過於清涼刺激,有著淡淡卻很清新的味道,刷完沒有那種會讓牙齒澀澀的感覺,單純評論味道與感受我給80分,但這不是我推薦的主因。

未命名.png

重點在大概使用1個月後,我在起床準備上班進行近乎無意識的放空牙刷時,忽然覺得哪裡不太對勁,於是把意識拉回來認真想了一下,我是不是最近牙齦沒有流血了,容易敏感的狀況好像也有改善。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蜂膠的功效很多,其中就包含抗菌跟消炎的作用。艾多美牙膏也添加綠茶萃取物,刷起來也感覺非常的清爽舒服

未命名.png

而我繼續把使用艾多美蜂膠牙膏的時間拉長到半年後... 而我要興奮的跟你們說,用蜂膠牙膏的這半年內我連一次牙齦出血的狀況都沒有發生就連敏感的次數都大為降低,即使發生了,症狀也相當輕微,而且很快恢復正常。

未命名.png

困擾我將近15年以上的口腔問題只因為一條小小的牙膏獲得改善,我真的從來從來沒有想過一條不到100的牙膏會有這種功效,所以我超推薦艾多美蜂膠牙膏,給那個跟我一樣有口腔問題待解決的你。

看更多森森文章請點此

S__57450877.jpg

立即填寫表單免費成為艾多美會員 ➠請點這邊

也可以聯繫森森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 點此+LINE

D9B97AE8-4D43-4C4E-AC89-7B01AAD91A35.jpg


arrow
arrow

    森森有艾要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