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的產品研究,在兩年後差不多進入尾聲 (誰說的🤣?)

真心覺得,因為再怎麼研究我都不是專業,

而且兩年的細細品味跟反芻(?)已經足夠讓我對產品的研發、品質都充滿了信心💪

唉呀說穿了做這麼多都只是為了說服自己 (我疑心病重😓)

其實來認識艾多美根本不用這麼麻煩啊我幹嘛自討苦吃阿我,新朋友千萬不要學🚫🚫🚫

反正就是覺得好用就去告訴朋友

其實這就是艾多美最簡單也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不是推銷,是推廣💫

我竟然花了兩年才悟出啊我 (抱頭~~~🥺😣)

 

回來一下,

也因為這種深深的信任,我對朋友開始懶得(?😅)像以前一樣說明這麼多產品細節

"說了這麼多  也都馬你在說"

我悟出了大家心裡的這句話😎

因此轉而花很多時間,想說直接找朋友來體驗,

就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了呀😍

體驗又不用錢,我也沒有準備刷卡機要你買(以為是飛機上逆...)

就自己來玩玩看,

也因此跟夥伴常常湊出時間幫各式朋友做臉💁‍♀️

 

做臉到底在幹嘛呢?

以為我有準備優雅的按摩床,要你躺好我來在上面塗塗抹抹嗎?  

並❗沒❗有❗❗  (誰想阿🤣🤣🤣)

簡單來說,我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

清潔保養的步驟 跟 我們對應產品的使用方式

因為艾多美的東西真的很好用,只要用對了,天天都在家美容沙龍,何樂不為?🥰🥰🥰 (好啦懶一點的至少一星期可以一次阿)

與其幫你釣魚,倒不如給你一根釣魚竿 (是這樣說嗎🤔)

所以今天我們是來賣魚竿的 (誤)

1604761075776.jpg

(photo credit: 瀞之)

-----------🌜進入正題分隔線🌛----------

 

首先登場的,會是

主~持~人~

恩不是,是艾多美 清潔護膚 四件組

因為清潔,比保養本身更重要沒有良好的清潔,再好的保養品都吸不進去

為了讓大家都好好清潔,艾多美把清潔四步驟--卸妝 洗臉 去角質 敷面膜 四件事情綁成一個禮盒

一次滿足你四個願望~~ (以為是神燈💡)((也不是這個燈))

所以體驗就是從 卸妝乳 開始 

 

卸妝乳早期是我完全不感興趣的產品 (糗🤭)((詳情可以看早期這篇文))

因為卸妝乳,一個50元厚銅板的量,要在臉上按摩,要到乳化(就是感覺變水水),大概要30秒到1分鐘,還要用紙巾擦掉

年輕時都覺得卸妝油上去15秒搞定的人生不是很美好嗎?

錯❗❗❗❗ 老天我懺悔

卸妝乳乳化後,臉部除了卸妝外,還有很滋潤保濕的感覺~~ (才懂為什麼有些美容師會拿這個當按摩乳)

而且就是因為花時間在臉上按摩,放鬆臉部肌肉,也因此把急躁的心情也安頓下來,整個過程其實很療癒😚

(還是只是因為我老了 T____T)

而且如果需要清理粉刺的,就是在那邊按摩久一點,洗臉會更有感喔!👍

 

然後就進入艾多美最廣知的省錢商品之一-- 洗面乳 !!

洗面乳因為是胺基酸洗面乳,必須是充分起泡後(不是打炮),藉由誇張的泡沫按摩臉去清潔(不是手指直接搓磨臉)

這樣才是正確的清潔方式喔

CollageMaker_20201109_095904696.jpg

(photo credit: 瀞之)

第一次用對方法,真的覺得難怪我之前都覺得這個清潔力很強,因為洗完都很乾 (笑哭🤣)

圖片是夥伴的起泡罐(大創可購買),不過這個是因為人多所以用這個快,平日在家就是用起泡網就行了~~

起泡後將泡泡佈滿臉(記得放過鼻孔),稍用泡按摩臉一下(不要太久)然後沖掉

洗完後當天的朋友照一下鏡子,都發現臉硬是白了一階!🤭

 

接著就是用 去角質凝膠 這個神奇產品 (peeling gel)

艾多美去角質凝膠內,並沒有顆粒,只有凝膠

在臉上抹上一層(不要太薄會乾很快,但也不要太厚會等乾等到哭)((寫出來很像廢話但真的只能自己心領神會阿😅))

然後等到臉上稍有 "如同水要流下來"的感覺後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開始準備最療癒地搓搓搓動作☝

我呢,角質豐富,每星期必是能搓到屑屑大到都能直接掉下

不過若是沒體會到神奇感受、甚至沒有搓出東西的也不用難過

基本上有上,有洗,就會有幫助低~~

 

接著不是用四件組的最後一個--剝離式面膜喔~~

因為剝離式面膜是導入臉上保養品營養的面膜,導入前要先把營養準備好,因此接著要先來上保養品~!

 

台灣艾多美官網上目前的保養品組有:

經典保養五件組A-solute系列(舊名凝萃煥膚六部曲)、積雪草舒緩系列平衡調理系列水嫩亮白組 (略過柔膚寶貝魅力紳士三件組對嗎XD)

而整組內包含大家最熟知 "化妝水、眼霜、精華液、乳液、營養霜"的

就是前兩套 五件組 及 六部曲~~

因此往往我們是選其中一套來做完整的體驗,並說明這五/六個步驟

(簡單說,會這樣設計一組都是有目的的--絕對不是為了要賺錢而弄很多罐,而是每罐都有針對皮膚的需求去給營養的!)

例如:化妝水就是要分次給夠,皮膚要柔嫩後面產品才好吸收;安瓶是濃縮精華液,給個兩管不為過、

眼霜該怎麼使用、為什麼要用精華液/乳,以及乳液的目的不是保濕而是油水平衡,還有我最沒在上的營養霜其實才是大重點🤣🤣🤣

這些實在多說無益,麻煩自己研究專篇 + 自己來體驗 

(六部曲A-solute系列傳送門:專業版請點這普通介紹版請點這)

 

然後最後就是我最喜歡的 剝離式面膜 (peel-off mask)~~

絕對不是為了看大家在這邊初體驗出糗 (雖然看了回想自己一開始拙拙真的有點好笑😂--前情提要點這),

而是辛苦(?)經歷這麼多過程後,把保養品打進去的成果真的很令我期待啊🥰!

從自己塗塗抹抹,到等乾,到等去撕下這個面膜的爽感,

我自己私心覺得剝離式面膜撕下的過程就是揭開成果、最緊張的時刻!🎢🎢🎢🎢🎢🎢

因為很多人都會真的覺得臉變得超亮的😍😍😍!

(沒有也不用傷心其實只是可能產品比例 跟 使用方式還沒有到最適合而已,自己多玩幾次真的會很感動!)

 

1604761074003.jpg

(photo credit: 瀞之)

最後大概就是稍微擦個隔離乳、(或開始玩防曬、BB霜等後續產品),結束體驗 (總是要讓大家也人模人樣的離開嘛)

不過更常的是小團小團隨興聊聊,讓被產品驚豔的朋友們更深入的了解公司、制度、產品等等的細節,(當然還有敘舊跟聊八卦阿哈哈哈)

肚子餓的就吃個海苔、堅果、果乾等等 (這次還配上 ACE牛樟飲 --其實是蘋果啤酒的味道🥳!)

總之,稱"產品體驗"好像很嚴肅,實際上就是趴體的形式啦~~🎉🎉🎉

 

每次看到朋友開心的準備回家

我都很開心也很感恩他們願意花時間來體驗😘

其實撥個2-3小時來認識一個平台,應該不是太難的吧?

何況都能帶著一張美美的臉回家 (還有滿肚子的艾多美點心~)

這也是艾多美會員謙卑服務的表現阿~

如果看到文章還不認識平台的你,也歡迎跟我們聯繫,來體驗體驗唷 🙂🙂🙂🙂🙂

 

(ps.夥伴除了支援產品體驗外,還要幫忙顧小孩 (=被小孩惡搞).. 我們真的很謙卑阿哈哈哈)

CollageMaker_20201109_100708682.jpg

(photo credit: ME!!)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