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推~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
艾多美_凝萃煥膚六部曲_1280p.mp4_snapshot_01.51_[2020.01.06_22.47.11].jpg
我以前一直都是用貴森森的保養品(沒辦法啊,市面上只要加上抗老兩個字都是萬元起跳)
剛開始知道艾多美的時候,因為怕踩雷也是對效果有點質疑,就先的買了之前六件組的$500元眼霜來試看看,用了之後感覺真的很不錯,才真正讓我對艾多美保養品好奇的開始...

我們看一下官網的介紹喔⋯⋯
absolute_750Edit_02_4.jpg

關於👀四大技術+ 👀兩大核心技術我就不各個細說了~
來說說是什麼吸引了我讓把手上昂貴的保養品停掉,來整組使用六部曲呢?往下看喔~~

✔️高濃度👉高純度萃取技術:突破以往因為原料的顏色深、氣味重而被限制住了養分濃度的萃取。使產品能有500倍濃度,在肌膚作用上能有百倍的效果。
✔️
高滲透 👉多重液晶膠囊技術(在義大利世界化妝品科學中讚譽為最高技術):皮膚內細胞間距爲100-200奈米,艾多美產品分子大小約33-50奈米 。
✔️逆齡👉 植物性EGF(表皮生長因子)EGF能修復、促進細胞的活化,還原細胞健康,是肌膚年輕的關鍵。
✔️凍齡👉 休眠技術:將植物休眠的物質應用在肌膚上,讓肌膚不再老化。
✔️直達問題點👉 傳導技術 :直接將成分包覆送至需要修復的細胞,直接、準確。

光是以上那些就足夠吸引我眼球了,更何況其他的技術~
✔️韓方發酵技術✔️新鮮草本萃取技術✔️細胞活化技術👉水杉樹、魯冰蛋白質.. 等
absolute_750_03.jpg

❤️我的心得👉跟專櫃頂級抗老產品比較
*我自己用過貴貴的產品有的真的不錯,但很敗家~
*也有踩到地雷過~就是極度保濕,針對細紋是可以的,但對年齡所產生的鬆弛,改善有限。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對我來說就是一組功能非常完整的抗老產品
*買專櫃保養買到成為超級VIP,也只會拿到一堆贈品,拿不到一毛收入
*艾多美的製造商是世界級大廠韓國科瑪,而知名品牌蘭蔻、香奈兒、資生堂....也找過科瑪代工製造,你怎麼選擇?

👉️肌膚會鬆弛、老化,主要是皮膚的結構中產生了變化🧩.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減少🧩表皮和真皮間的連結鬆弛..等,這些不論是外力(防曬、保濕不夠..)還是內在(壓力、睡眠...)所造成的,都要回歸基本面,就是👉細胞衰老了,所以~

預防老化需要保持細胞活性
刪除老化需要給予細胞修復和能量
messageImage_1578322211639.jpg
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不論是在獨家技術、原料材上跟市面上抗老的產品比較都有壓倒性優勢喔!
#德國著名的專業肌膚科學研究所 Dermatst 最高抗敏安全認證EXCELLENT

absolute_07.gif
更獲得韓國科技界最大獎之一的「蔣英實獎」(IR52)
200622_pop.jpg
什麼是蔣英實獎呢,請按這裡

##本文延伸,若要加強效果,可再看看我的另一篇~給我珊分鐘-微針貼、提拉眼貼
以這樣大眾的價格能用到專櫃頂級抗老的品質,真的是艾多美會員的福氣啊!
我不是專家,卻是最認真的體驗者,想要凍齡逆齡的趕快買來用!

官網影片介紹

加入會員自己購買,一點都不難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PardgSIVkn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367016.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