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今天要很糗的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剝離式面膜故事😅😅😅

 

為什麼很糗

因為這根本是非常基礎的產品😆😆😆

就算聽過好多人分享

還是搞到今天才第一次用...呵呵(乾笑😅)

 

不過不是我要找藉口 (明明就是)

因為我本人非常非常非常懶惰

而且討厭溼答答的面膜😑

也因此只要我聽到"面膜" 我根本非常懶得研究

......

 

好(跳一下回來)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產品名取得真的很好,同時也很爛🤥

用過後才知道為什麼叫這個名,

但沒用過的人一定不知道這在幹嘛🙄

這名字尤其不吸引人

要壓低成本也是不需要搞成這副德行😑😑😑...

 

CollageMaker_20190817_101644072.jpg

 

---

好啦回到過程分享

❗驚訝點1❗

這產品是是用"條"為單位

也就是說,跟一般面膜不同,他沒有固定一片東西

❗驚訝點2❗

他超級超~~級~~~黏😱😱😱!!!!

什麼面膜,根本是白膠(怒摔筆)!

要抹勻還不容易

難怪大家都笑稱抹得好的可能用了抹刀吧

我還真想試試看用抹刀會不會抹得均勻點🙄

❗驚訝點3❗

撕下來的過程也真的跟撕乾白膠一樣

超~~級~~療癒💖💖💖!!!!

我不知道大家,不過我小時候超級超級喜歡撕乾白膠

所以可以一整片不破碎的把這片面膜撕下來

我得到了無比的成就感💖💖💖

(好像在國外幾年這個成就感來自用水果刀削蘋果皮,挑戰一刀到底皮完全不斷掉...)

((有人跟我一樣有病嗎))

❗驚訝點4❗

雖然其實就是在臉上塗白膠跟撕白膠的經驗😂

但撕下來後,臉真的就是不一樣

雖然是導入式面膜--意思就是他主要功能是幫你後面擦的保養可以完全好好被吸收

但就是因為期望太低所以覺得效果也太驚人

不過是肉眼看就知道皮膚整個變好了那樣耶😍

❗驚訝點5❗

撕下來的這層皮原來可以溶於水

這點好得我心♥

不會製造垃圾我真的好愛好愛加💯分

CollageMaker_20190817_101324893.jpg

 

 

----

 

以上就是我薄弱的第一次使用經驗

歡迎愛撕白膠但苦於上班也不需要用白膠的你來試試看(無誤)

真的會玩上癮喔~💕💕💕

 

 

#來看媽媽怎麼用

#後面準備好緊實毛孔的產品很重要

#撕白膠真的好療癒💕💕💕

#而且味道其實很好聞的香,喜歡!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