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上,我絕對不會把"舒緩"跟"貼布"連在一起

對我而言,就是有受傷、身體有需要的人才會用貼布

我成長過程中,大大小小的傷,也讓我驚呼貼布通常很神奇:

最喜歡的是在美國那時有一款叫icy hot patch(冰熱貼布)--貼下去非常冰涼,大概半小時後就會變熱

好像還滿符合一受傷時要冰敷的想法 😆 (不過我沒研究過為什麼就是了,反正舒服止痛有達到目的👍)

再來就是媽媽生病住院為了止痛,也會叫我買"正光金絲膏"--不得不說老牌真的很強,冰涼到我都覺得會痛了😱

(但媽媽很酸痛的覺得這樣才止得住😥😥😥)

所以我一直沒把貼布當成日常生活用品之一,因為這些都有藥性、西藥成分、是藥品,

而Mur媽我其實覺得天然ㄟ尚好~,非到必要不是很願意用藥😏😏

 

直到最近發生了兩件事,讓我的生活用品中多出了「艾多美精油貼布」這項:

📢上班實在太累,有同事因為職業傷害(手腕跟虎口過度使用後痠痛)所以貼出了他之前買的艾多美精油貼布

這下可不得了,被工作搞到身體手腳每天都酸痛的同事每個都問他"這款好貼嗎?" 於是大家紛紛一人一盒或湊湊合購

我問同事A,一盒(一盒10包,1包5片)不會太多嗎?

他回我:「這一片不是才15、16元嗎? 有在打球根本一下就用完了...」(打球很酸痛是嗎😂我離開打球的生活好久好久了(哭))

問同事B好不好用

她回我:「你說貼腳底可以舒緩,好像還有些用,跟那個休足時間一樣,雖然休足時間貼起來比較舒服 (我完整寫出是否太誠實🤣);

不過肩頸貼了真的好~舒~服~唷覺得緊繃的地方都被鬆開了🥰🥰🥰」

真奇怪,明明最早就是我推薦出去的東西,竟然自己都忘記用,還是被提醒才驚覺忘記他的存在😂

於是,回家立馬翻箱倒櫃找出沒用完的精油貼布,拯救了我的肩頸跟雙腿...

 

📢再來是我的悲劇

下雨天,路滑天,貪講電話的我走下車道斜坡,

一不留神就滑了一跤~~~ 左邊屁股跟手掌同時著地

好理家在屁股墊子厚,角度也正確,沒有撞到尾椎,所以還站得起來,

不過手掌跟肩窩跟左邊屁股蛋就被我害慘了...

當天晚上只是痛,隔天開始就呈現瘀青腫到成硬塊的狀態😣😣😣... (還好是左手,因為完全不能握東西,也影響較小)

我貼了晚上4小時(第一天)、白天5小時、晚上隔夜(第二天)的貼布 ((貼心提醒:中間還是要間隔一下讓皮膚休息唷))

在第三天,肩窩已經幾乎沒感覺,左手的瘀青也消得差不多

屁股上雖然還有硬塊,而且瘀青黑得嚇到我自己,不過不用力壓已經不大痛了~~!!!🤗

我著實非常感恩老天爺,讓我知道生活中有這麼個好物存在~❗

而且這樣貼,讓我更確認了我!不!會!過!敏!😍😍😍😍😍

(Mur媽小檔案:其實我對幾乎所有貼布一陣子後都會過敏,中醫給的狗皮膏藥也是,兩小時後一定開始癢~癢~癢~)

((當然這其實看每個人體質,但平心而論,很多朋友給我的反饋都是的確不大會過敏,不過太敏感的還是拜託不要貼著睡覺嘿😅😅😅))

 

因此,在工作可以喘息之虞,我要大力跟大家推薦這款「艾多美精油貼布

身體痠痛舒緩了、連人生也都會開闊起來唷🥰

下面Mur媽整理了最打動我的一些特點,讓我大力跟你說📢📢📢

💢無藥性💢無藥性💢無藥性 (太重要了說三次)

💢一條根萃取

💢特殊技術讓精油深層穿透皮下6公分冰涼透心

💢薄荷草、尤佳利葉、冬葉樹精油清香無藥味

💢便宜好用💢便宜好用💢便宜好用  (別說這個不重要這個超重要的!)

(💢不會過敏也是! 不過這個因人而異我說小聲一些)

((忘了說還有會💢除溼💢--貼一陣子後如果覺得濕濕的除了流汗外其實是在排除身體濕氣唷~~請自行實驗看看))

 

photocollage_20207922281871.png

 

CollageMaker_20200712_224245631.jpg

((如果不知道清真認證的,可以點這邊瞧瞧~~是個厲害的傢伙喔!))

 

最後提供舒緩人生小撇步:除了直接貼不舒服的地方外

第1️⃣招~貼大椎--就是後頸部肩胛跟脊椎交叉這邊,醒腦提神、緩解肩頸痠痛超級有效👍!

第2️⃣招~貼胸口--覺得胸悶疲倦或咳嗽不舒服,我都這樣貼

第3️⃣招~貼腳底--腳很酸喜歡抬腳的可以試試這招~~

(另提醒可自備剪刀✂✂✂,這個東西是可以隨需要隨意調整大小低~~ 不過如果受傷還是整片貼才夠力喔!!)

((我這篇寫的簡短啦(自己為),如果沒有文字恐懼症還想了解更多的,請參考這篇唷))

 

272226.jpg  

 

以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來試試這款便宜又好用的貼布唷~~ 

 

#竟然被我遺忘這麼久我真是失敬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所以趕快來提醒大家這個小東西還真是好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