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的保養品艾多美 乳香嫩膚噴霧

最近我逢人就推薦這瓶~用噴的保濕乳液~全身都可使用喔
圖片1.png

🔹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我用過好幾個品牌的保濕噴霧,還真沒用過乳霜噴霧,艾多美乳香嫩膚噴霧又是乳又是噴霧的(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本來是不會在我的購買名單內,會買這瓶使用,除了好奇,也是純粹對艾多美產品很有信心,就買了🤣
我一開始是在沐浴後拿來噴身體,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認真保養的人,幾乎不曾偷懶,但是洗澡後搽乳液是我偶爾會偷懶的一項(尤其夏天),乳香嫩膚噴霧拿來噴全身沒有黏膩感,有微微的濕潤,吸收後覺得幼咪咪,讓身體散發淡淡的香氣,真的心情不好都好了😆😆

圖片2.png

🔹春夏秋冬、室內室外、早晚溫差,隨著溫度的變化,皮膚有它的防禦機制,而首重的就是保濕,但我們口渴可以隨時喝水補充,那皮膚呢?隨身攜帶讓皮膚也能隨時補充水分和營養喔
圖片3.png
🔹 有的人會因為不喜歡黏膩感而不喜歡擦保養品,有的人是說太累了也不擦,一瓶讓你沒有理由偷懶的產品,因為只要按一按噴一噴,超級簡單。

圖片4.png

圖片5.png

🔹艾多美乳香嫩膚噴霧具有5大特色,含有大家熟知的神經醯胺積雪草萃取液等成分
圖片6.png

@多重保養成分 保濕/舒緩/強化肌膚屏障
圖片7.png

@噴霧劑型/乳液霧化吸收更快,使用起來清爽又有保濕感
圖片9.png

@微脂囊包覆技術/營養成分可直達肌膚
@磷脂雙分子層/與肌膚結構相似,成分吸收更好

圖片10.png

@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修復、舒緩受損的肌膚
圖片11.png

#溫差導致皮膚水分流失時,輕鬆補充水分及營養
#妝前使用能讓妝感更服貼
#高機能保養,方便攜帶,隨時補充
#洗澡後,懶的擦身體乳液,拿來噴全身也很讚喔

圖片12.png

#獲得美國EWG組織綠色評等1級
圖片13.png
 

#CP值超高的大眾精品,來看看影片介紹

#會員積分回饋!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歡迎加LINE與我聊聊喔~
http://line.me/ti/g/PardgSIVkn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367016.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