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艾多美出了好多新品喔,開心🎉🎉🎉
這篇先來分享「黃金膠原蛋白安瓶氣墊粉餅」(哈~名字好長😂),其他新品我再慢慢的分享給大家喔!
圖片1.png

現在氣墊品牌真的是非常多,很容易會有選擇障礙,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推薦大家來用用這款,是我用過的氣墊粉餅中CP值最高的👍


我想有上妝習慣的人,一定用過很多品牌的氣墊粉餅,一開始就是由韓國藝人帶紅的,它會迅速的竄紅成為底妝類的明星,我覺得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
1.使用上幾乎不用太多技巧、快速省時、妝感自然
2.方便(攜帶方便、補妝方便)

對於一大早趕上班分秒必爭的朋友,是非常推薦喔!

艾多美 黃金膠原蛋白安瓶氣墊粉餅 外觀是超美的玫瑰金色,一打開可以看到粉撲
圖片2.png

🌺共有兩層~
一層是氣墊的專用粉撲(
水滴形狀)尖頭的部分可以針對臉部的細節處上妝,我覺得這個設計超貼心的啦😍
圖片3.png

一層是像蜂巢一樣高密度氣孔的粉底蕊
圖片4.png

🌺使用的方法~切記不是用塗的喔,要用「輕拍彈」的方式用於全臉,在要遮瑕的部位可以再次沾取輕拍即可,均勻彈壓上妝、反覆多拍,可以呈現輕薄、微透光澤感
圖片5.png

在成分技術上也很用心喔~
✅在膠原蛋白中添加了黃金,以安瓶劑型賦予肌膚能量和彈性
✅不加一滴水的大馬士革玫瑰水,保持皮膚水潤保濕
✅360°全方位呈現柔和光感
✅X-Fine技術,粉體微小、均勻、柔和貼合肌膚

圖片6.png

圖片7.png

圖片8.png

 

針對不同臉部氣色的人,提供3色可供選擇~~
# 13號 粉紅象牙色
# 21號
象牙色
# 23號
米色

圖片9.png
圖片1.png

#美白/改善皺紋/防紫外線
#完成24小時遮瑕持久測試

#粉底、防曬、遮瑕、補妝多功能
#含有黃金+膠原蛋白
# 360度全方位閃耀
# SPF45,PA++
圖片10.png

#免入會費、免重銷、免年費
#自己加入會員購買超簡單
#歡迎加我聊聊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PardgSIVkn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367016.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