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的murmur日記,終於輪到寶寶用品啦~~😍

(因為大人的產品實在很多可以介紹,講都講不完)

 

雖然這麼說有點好笑,不過艾多美的柔護寶貝三件組,其實是唯幾我完全沒有研究就下手的產品🙄。

因為只要是當媽的,一定會需要寶寶的相關商品

沐浴乳/洗髮精這些或許不一定(有人喜歡清水有人崇尚肥皂)

但乳液/乳霜這類護膚的,總是跑不掉的

CollageMaker_20190711_231914061.jpg

 

-------開始介紹分隔線-----------------------

 

在認識艾多美強大的研發背景與製造後,

我這個懶媽就愈來愈不在意研究細節

真的只是因為「需要」所以買了一套用用

還問朋友,為什麼一套裡面要有乳液跟乳霜,這兩個要怎麼用阿🤔

 

CollageMaker_20191005_220041456.jpg

 

 

然後,就從一開始不大impressive之下,一直用一直用用到現在

再也離不開了...

 

 

說明產品特色這個呢,就請自己研究官網圖片  (我不錯有心都已經稍微編輯過美美的了)

((只是不得不抱怨一下,總是把厲害的東西寫得這麼平常,這還真是艾多美網頁的特色....))

值得提的是,艾多美這套產品內,含有 神經醯胺 這個特殊專利,保濕鎖水能力大大提升,還能增加表皮細胞黏合能力

另外也有乳酸發酵薑黃提升寶寶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看到這邊我也就安心地一直用下去呀

又看到很多朋友分享出去,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最有感

覺得安心不已♥

 

CollageMaker_20190711_232156181.jpg

 undefined    

 

 

不過說真的,我家小魔怪們使用半年下來

其實皮膚感覺不出來差別😂

(這麼誠實是不是不大好)

就是一直維持著孩子般的細嫩皮膚呀

(可能不用就老化了😆)

但我很喜歡這組本身的「無味」感,沒有過多香料香精,感覺很適合寶寶💕

而且沐浴乳本身洗頭洗髮一起好方便,

泡泡不小心弄到臉上眼睛周圍,也真的不刺激

小魔怪們完全沒有因此抱怨過眼睛刺刺什麼的👌

至於乳液乳霜怎麼用呢

我家需要粗養的我用乳液,需要貴養的這個我用乳霜

因為貴養的這隻皮膚常常濕疹,要加強保濕

所以就常常是乳霜下重手

也希望裡面成分能真的幫助皮膚修復

不過這個夏天真的熱得好可怕,濕疹跟痱子一直輪流出現

這個怎麼解阿(抓頭)

 

 

離題了,回來

總之呢,比起坊間標榜「異位性皮膚炎」適用的產品

這一套還真是算平價了耶👍

我好喜歡送這個給身邊有寶寶的朋友

覺得實在很實用!

不過就在我大力分享的此時

我才發現,原來現在缺貨了

之前有陣子缺了個大半年,我都哭泣了

希望接下來不用等太久哩.....😥

 

 

(又是個不會結尾的結尾,大家我們下次見囉~)

 

(不負責任飄走)

 

 

#柔護寶貝三件組

#需要加強保濕的乾性肌膚也適用

#來看媽媽怎麼用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