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六部曲的靈魂~艾多美 凝萃煥膚  安瓶
圖片1.png

近幾年在保養品的市場上吹起了修復的觀念,所以我也早早的就使用了這類的保養。
我用過的簡單分享一下(純屬個人感受
Wxoo:重生秘帖 50ml NT$5,980

質地:非常濃稠會牽絲的那種,有獨特的韓方味道,夏天使用會有點悶熱感
雅x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 50ml NT$3,900
質地:濃稠,擦完後會有點輕黏感

圖片2.png

圖片3.png

另外還有~
蘭x: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50ml NT$4,100

質地:只比化妝水稠一點,不算濃,好吸收,但整體來說對保養的提升沒有很驚豔。

有的人會不明白為什麼我要多這一道保養程序?
安瓶扮演的角色是甚麼?
那就來說說
為什麼它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安瓶主要是提高基底的修復、吸收的機制,讓皮膚接下來的保養效率更好,想要肌膚健康、年輕、延緩老化,就是要使用它👍
但是台灣的氣候潮濕,常常會覺得悶熱,所以產品的質地和吸收度是直接影響使用產品的持續性;
艾多美的安瓶使用後清爽、不油膩

擁有升級4大技術
高純度萃取技術(產品濃度提高)
新鮮草本萃取技術(非乾燥植物萃取)
發酵技術(利用微生物酵素分解使肌膚更好吸收)
奈米技術(能滲透到肌膚深層)

2大核心技術
原料技術(利用植物活性衍生成分來運用在肌膚上)
傳導技術(能直接改善肌膚問題點)
圖片5.png
通過德國低敏測試 Dermatest Excellent
圖片4.png
更獲得韓國科技界最大獎之一的「蔣英實獎」(IR52)

200622_pop.jpg
什麼是蔣英實獎呢,請按這裡

來試試這瓶吧!
艾多美 凝萃煥膚 安瓶

擦起來清爽不油膩,能加乘產品的效能,所以不論你現在是在使用什麼產品,都建議搭配安瓶喔!
#EGF濃度最高
#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打破保養瓶頸
#穩定肌膚
#提升保養效果

~淺談清潔保養~


加入會員自己購買,一點都不難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PardgSIVkn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367016.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