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天的生活都和消費脫離不了關係
一般來說👉👉👉👉👉👉消費=支出:因為花出去的錢就是花出去了,它不會跑回你的口袋。
🔹高品質=高消費:因為市場的訂價策略就是這樣,產品成本+通路+廣告+人事.....這樣的定價下來,久而久之,人們也覺得好像很合理❓❓
🔹因為這樣的模式行之已久,消費者自動分流了😅認為高單價才有保障的人就繼續買單,預算不夠或不願意被轉嫁一堆成本的就開始轉往大賣場、藥妝、蝦皮...
在我還沒碰到艾多美前,我為了獲得高品質的產品,不得不提高消費()
在遇到艾多美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用大眾的價格,可以買到高品質的精品
圖片6.png
原本我使用的保養+底妝不是百貨專櫃、就是醫美的~
圖片1.png

下面照片裡,我以前使用的產品,那一盒的價錢應該可以買10組-艾多美凝萃煥膚六部曲了😭
圖片2.png
這些品牌不好嗎?當然也有不錯的,那個時候我是用的安(開)心,花的傷心,我常想怎麼沒有兩全其美的產品呢?消費者真的很心酸💔

一直到我接觸到艾多美,在使用一兩樣(槐花、微針、眼霜...)的產品後,都看到很不錯的效果,當時我心裡真的出現了好多個
為什麼為什麼用起來不錯?為什麼價格那麼便宜?實在是太奇怪了🤣如果這是真的,那我為什麼還要回去以前的消費,移情別戀不是很正常嗎?更何況這個平台賣的產品也包含了生活用品,對我這個家庭主婦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後來慢慢了解,原來艾多美的產品,背景是多麼的強大
圖片5.png
而我本來就是屬於好康逗相報的個性,有的朋友們就跟著我使用產品,然後....我就領到了第一筆回饋金,這對我來說也是有衝擊的.....
圖片3.png
1.我以前也好用分享啊,但怎麼沒人給我錢🤔🤭
2.我拿到的是現金,不是要回原店消費的禮卷ㄟ🎉

在艾多美我還是花我以前就在花的錢,高品質,但是價格便宜(省到
換個品牌沒有委屈了自己,同時還可以累積積分,積分可以換現金(
賺到)🎉🎉🎉
圖片4.png

簡單單單辦一張會員卡,免入會費,你就可以買到優良品質的產品,想要了解看看嗎?歡迎找我聊聊喔!
#絕對優良品質❤️
#絕對低廉價格❤️

#會員積分回饋❤️
 

我原本是美容相關機構高階主管,退休後做了多年的家庭主婦,在小孩大了之後,想重新投入職場,尋尋覓覓中,碰到了艾多美,被產品感動,進而去了解到艾多美分享-累積-倍增的魅力

這是我為什麼要經營艾多美的三分鐘分享喔



加入會員自己購買,一點都不難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PardgSIVkn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367016.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