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片牆.jpg

你是喜歡生活充滿選擇的人嗎? 選擇多的時候,你是會不斷嘗試新鮮事物的人嗎?

每次我站在洋芋片牆前,感受到各種口味的衝擊

我的心情就非常的好😍😍😍

但說真的,好完後,很多時候還是選擇了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兩種口味...

(不能三種畢竟體重還是要顧😅😅😅😅😅)

所以其實我自己是個看似喜歡選擇,實際上卻非常不喜歡選擇太多的人

你是不是也是呢?

 

----

在推廣艾多美的路上,我聽到好幾個朋友給我他們的想法:

 

💧「我喜歡簡單生活啦,用的東西就是那幾家,沒有想換

💧「如果你要做直銷,或你要告訴我你們的商品真的很好,那更好的出發點應該是,你熟悉各家直銷/各家廠商的同質商品,這樣分析給人家聽才會更有說服力

 

一開始我覺得很有道理,也有想過是不是該往這個方向試試看

但❗❗❗❗❗

很老實說,我真的滿遲鈍的😂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生活其實也很簡單,東西用習慣就不大會換、也不大會一直去嘗試各家廠商的新產品去比較 (口袋的摳摳還是要顧一下)

對我而言,看到眾多商品的開心感只存在在開始選購的那前10秒,

10秒後當我認真開始比較好壞優劣時,心情就會開始煩燥🥱

很希望已經有一個人跟我說「這個好用你買這個就好

因此一開始在推薦艾多美產品時,自己有時會心虛...

倒不是心虛我會賺朋友差價(廢話😒)、也不是覺得產品不好用卻要推薦、或其實覺得產品貴(的確一開始不清楚產品內容、只單純看價錢的人可能會這麼感覺😮)

而是其實我並沒有比較過非常非常多的商品,甚至我其實不是真的很挑剔的人😂

對我而言,一個好的商品推薦人,應該是要比較過很多同質商品後,才能推薦的 (要求有太高嗎)

如果同時他是很picky、很講究、很容易挑剔的人,這樣講出來的話應該更有說服力吧

這樣說起來,其實我就是會講出以上那兩句話的人啊😂😂😂 (這樣是怎麼推廣的下去)((掩面))

 

可是,就是因為我

 

 
........
 
所以我更想讓大家知道為什麼我愛上艾多美、為什麼真心熱愛艾多美的產品🌹
 
------下一頁分隔線-----
 
 
stevejobs.jpg
 
mark.jpg (以上皆取自網路圖片)
賈伯斯先生、臉書執行長都喜歡穿同樣的衣服
除了品味風格個人喜好外,還有一個重要理由:
 
因為太多選擇時,會有太多基準跟考量,不但費時、更常是分散掉精神,使自己在進行重要決策時喪失判斷準度...
 
 
 
倒不是我事業也做這麼大像他們這麼厲害🤣🤣🤣
而是我真的覺得「選擇」這件事好累阿
生活簡約不是很美好嗎?
每次買個東西都要跑賣場花2小時在那邊看看比比的,實在不是我喜歡的活動...
(而且你不覺得每次從賣場出來,都滿疲倦的嗎?)
 
可能老天爺聽到我的祈求(或是我選擇時的怨氣),他真的派了一個人來告訴我「選這個就好」🤣
不但讓我少了"選擇太多"帶來的困擾
同時也讓我得到了出乎意料的收穫:
 
💞艾多美產品的強大背景讓我安心、品質要求極高、從產品都有各國不同的認證就看得出來👍
💞同時,價格竟然出乎低廉也不擔心換到這個品牌會多花多少錢💲
💞最重要的,每次需要什麼,就官網買一下,直接送到家🛺
對上班族而言實在太便利了啦 (尤其是下班還要顧兩個學齡前小孩的上班族媽媽😭...)
你看看這樣省下多少選擇的心神成本、時間成本跟花冤枉錢買到不好用產品的錢錢成本?
(對,還好這個"不用選擇"的選擇不是那種爛爛的東西..😂😂😂.)
 
省時 省錢 省心力
我真心覺得被拯救了💗
 
從此以後再也不用去百貨公司試半天也不知道在試什麼、還會有櫃姐給的壓力或面子問題
從此以後再也不用到開架賣場買不知道好不好用的洗面乳洗髮精或扛衛生紙回家
反正只要艾多美有賣的生活用品,我都再也不用尋尋覓覓找同類型的產品了~~~
 
開心😍
(就好像找到好人家嫁了一樣)
((雖然婚姻維持不易現在離婚率也很高...或許艾多美還可靠些🤣🤣🤣))
 
此時我猜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絕不單純 (這梗也太...)
太像被直銷邪教洗腦了😑
 
我只能說,找個會員朋友借一下洗碗精洗面乳防曬霜等等自己試試看
好不好用立刻見真章啦!
 
艾多美真的,好多產品真的都好好用 (不過我也覺得有普通的就是了XD)
而且如果了解愈多,就會發現這家公司真的不簡單❗
至於不簡單之處在哪呢?? 
先來看看正姊前輩分享的好了
((或先來看以前寫的古怪的公司這篇或許會更有感覺唷))
 

 

#但聽說懶的人都比較聰明(貼金)
#因為為了要符合自己的懶會動腦想更好的方法
#但衣服跟洋芋片可能選擇多點還是好
#不過不花時間在瑣碎的事中做選擇真的很棒
#懶人的生活救星
#快自己來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