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了五月了

在五月份兩件大事─母親節跟報稅 (有人想被提醒這個嗎😂)開始前

官網公布了這個訊息,我覺得每個艾多美會員都樂翻了😱😱😱

你有看出端倪嗎????

 

178050.jpg

為什麼花💲570買個衛生棉跟面紙(ㄟ其實是衛生紙隨身包),竟然可以有💲1180的保養旅行組⁉⁉⁉⁉

不是應該要反過來的嗎❗‼❗‼❗❓

**小小簡介一下內容物:18公分的護墊+24公分日用型+28公分夜用型 + 可溶於水的衛生紙隨身包

全~~部~~都是MIT啦!

衛生棉組是台灣康乃馨衛生棉的廠商康那香所製造,吸水力好不回滲、棉質材質又非常舒適

(其實康乃馨真的是無敵老牌,屹立不搖,因為真的很強大!... 偷偷來看一下開箱測試影片 ) 

衛生紙隨身包是衛生紙廠商正隆所製造(就是大賣場內蒲公英春風的廠商),不含螢光劑又可溶於水的衛生紙,一包只要2元~~~!!!!

(所以阿,雖然活動期間是4/20到5/1,但其實這檔活動大概只維持2-3分鐘就結束了)

(沒買到的我不會安慰你,說下次還有機會,因為下次有沒有機會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如果日後你還想得到這種活動訊息,並且想要有人提醒、甚至幫忙搶搶看的,請照以下步驟操作:

請來申請一個會員帳號

一個只是用來買東西的帳號,絕對不會有額外要求 (實在不是所有直銷都會收入會費、有每月固定基本消費的規定)

艾多美,就只是讓會員買好東西同時累積點數(或許哪天分享多了可以換現金)這樣

如果連這個都不想,那連會員都不見得搶得到的優惠,又憑什麼要分享給你知道呢?

 

不會申請會員帳號的,請找個優質艾多美會員(撥頭髮)諮詢一下

其實mur媽本人很討厭不把話說清楚的人(更討厭會利用別人的人😠)

其實不時耳聞有會員會銷售自己購買的產品給朋友,但朋友卻完全不知道原來加入會員這麼簡單無負擔,甚至累積點數對自己有好處

還以為自己"逃脫了直銷基消的魔爪".... 然後朋友就開心的賺到了點數甚至價差 😒

當然有些人"就是不想加會員",那我覺得在全然了解會員權益後還是這麼選擇,那當然也沒問題

只是身為有道德潔癖的我,覺得真的不要帶著傳統"賺朋友好處"的心態,母湯阿母湯~~~這樣就不是艾多美的精神啦

也希望還不是會員的讀者,一定要找對推薦人去了解這些細節唷~~

(或不想讓朋友知道你有興趣或怕覺得尷尬的,直接來這(LINE群組)跟我聊聊,讓我幫上忙嘿💗)

 

對於平日的分享偶爾也要關心一下

其實分享資訊本身真的很像在廣告一樣,如果我是常被打擾的那方,說真的有時候會覺得煩😑

而且每個人對於自己接收訊息的方式跟喜好都有所不同

或許常常覺得這個資訊對我而言又沒有幫助,而直接已讀不回

不過阿,mur媽自己不是好東西不隨便分享的,而且我一定做很多功課才來分享

有時真的稍微看一下,吸收新知也不錯啊

魔鬼藏在細節裡,像這種年度超值優惠,就是藏在平常的訊息分享中阿哈哈哈😁

 

需要的時候儘管問,有個好團隊光是買東西都事半功倍

其實這點要搭配第2點一起看,總之我覺得找合拍的推薦人是很重要的

像我同溫層的,大部分都會自己估狗找資料,對網路運作也比上一輩的熟悉,因此資訊很透明、流通也很快速

上一輩的習慣可能還建立在"人對人" "好朋友的推薦"這樣,

或有些會員只是希望你"快去幫忙推廣",而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也說不清楚

這些方式不是不好(好啦我覺得硬是要人推廣的不是很好🙄),只是有沒有符合到你的需求

所以如果想要⭕學著用網路推廣賺回饋的、⭕有新貨或優惠想搶購的、⭕對限量商品有需求的、⭕對韓國新品好奇想購買的

都快來跟我說❗❗❗

mur媽覺得團隊內的會員都臥虎藏龍的呢~~而且都是熱心幫忙又正直的人,真沒想到直銷裡面也會有善良的人 (誤) 

所以如果需要以上協助的人,快來找我,我來幫你找到他們!!!!🤣🤣🤣

    

(扯太遠跳一下回來)

這次的美月組阿,其實也是靠整個團隊(內有空的人😂)來幫忙沒時間買的會員一起買到的

真的是很棒的團隊合作阿~~~💕💕💕

就說只維持幾分鐘,非得真的天時地利人和(人和=老闆沒空管🤣🤣🤣)才買得到阿

你看看實物本人真的超豐盛...

photocollage_202042611195155.jpg

而且這個組合完全不存在"用不上的東西" (比起坊間常常把不好賣的商品夾在組合包裡面,這實在太有愛...)

每一分錢都花得好值得阿你看看😍

裝箱後就變成這樣

photocollage_202042613345172.jpg

竟然一個3號箱裝滿滿的!!! (不過也好,一點防撞都不用放就能去用超商寄給朋友)

是不是太超值??😍😍😍

所以快點一下連結進來找我們加會員,接收艾多美的各式好康喔!!!

啾😘~~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