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大家有沒有充分休息到阿?

我發現阿,除了真的睡覺💤睡飽來,也應該趁周末好好的保養一下

去角質阿,敷面膜阿,除痘痘阿,

看到肌膚變美變亮,整個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唷🤗

而最近我的新寵/功臣,一個完全可以讓肌膚回到最佳狀態的東西----就是這組💫積雪草舒緩奇蹟修復安瓶💫(自己亂翻)

之前一直聽到朋友說多好用多少人好喜歡等等等的

但我本來就不是保養品達人,又很遲鈍,其實一直半信半疑

不過總是很喜歡嘗鮮跟充滿實驗熱忱(❓)的我,還是立刻買了一罐試用~~

 

CollageMaker_20200330_165652478.jpg

 

💫積雪草舒緩奇蹟修復安瓶💫試用分享

首先阿,必須說,味道沒有非常香這點,應該可以滿足不少討厭保養品香味的人💘

因為真的很沒味道阿~ 

只有擦上去微微的清涼感

畢竟是老虎受傷要抹的萬金油阿,微微清涼應該是必要(誤) 

(ㄟ大家知道這個梗嗎? 積雪草又稱"老虎草",是美容界的super star、醫藥界跟阿育吠陀界的愛用物,凡肌膚崩壞的狀況-過敏紅腫疤痕,這小草都能大顯神威--普通的肌膚可能沒感覺但只要肌膚有狀況,沒辦法好好吸收高濃度的保養品,它就是你第一個需要的救命草藥💢)((感謝辜狗大神的資料提供))

跳一下回來

試用的那幾天,我家大寶(恩是40歲的這個大寶)((應該叫他老寶🤨))因為天氣造成的臉部肌膚過敏

於是我聽信朋友讒言推薦了他這款老虎用的萬金油(喔,因為那時桌上只有這組的安瓶,所以他就擦了安瓶)

沒想到❗❗❗❗❗

隔天他真的跟我說,有比較舒緩,也的確比較不紅腫了😍~~

 

2次人體實驗 (無誤)是在小寶女兒身上

女兒的屁屁大腿接縫處阿,從2歲半開始也會因為天氣時不時的變粗糙,紅腫,癢癢這樣

醫生給的藥,其實要很常擦才能維持😥

但當媽的總是不希望總是一直給藥阿

所以在這次覺得他好一點點的時候,我就停藥了

給了他這款老虎的萬金油🤭🤭🤭~~~

(那天臉上嘴唇下的粗糙乾燥,我也偷偷抹個一咪咪安瓶上去)

結果❗❗❗❗❗

從那天起,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完全沒有在生起來耶~~😱😱😱😱😱

我完全感到吃驚

說真的我是個懷疑論者,腦中總覺得可能還有其他原因吧

但目前感覺起來,事實就是如此阿,只能說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好老的梗)

 

(好啦我承認,之前朋友說,過年那時自己燙傷找不到藥時擦了這個結果隔天復原很快,我真的半信半疑,不過現在我真的相信這草🍀有這個威力)

((就說積雪草是老虎選定的萬金油了嘛,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沒人找老虎實驗或對老虎做觀察報告😶))

(((於是第3次實驗產出:我手莫名碰到不知名東西造成奇怪的嚴重脫皮--簡直像是手瞬間脫水,這幾天我就很刻意用安瓶擦,結果養出了膚質超好的雙手!!完全可以抵抗酒精多次消毒跟洗手乳多次摧殘)))

((((不過還是認真說,有傷口去擦藥不要學地方媽媽亂擦耶😅😅😅))))

CollageMaker_20200317_114455704.jpg

 

於是,我決定認真分析一下原因

除了積雪草本身應該真的很厲害外

這個東西做出來的安瓶,效果更是無法擋 (安瓶就是高濃縮精華液嘛)

雖然我自己省著用 (老寶小寶都在用我怎麼捨得用呢嘆😯)

所以好像在我臉上看不大到這個神奇的魔力 (沒辦法我天生麗質) (很敢說)((明明就是用不夠,所以等我用完個兩罐再來看😅😅))

但這3次神奇的人體實驗結果,還是催生出以下簡略的官網翻譯給大家認識一下 (會韓文的可以自己看這裡)

 

恩,以下認真的(好學生上身🤓)來一下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PH5.5-6.5=弱鹼性=溫和的意思嗎???))

 

投影片3.JPG

OHOHOHOH 這個也有德國低敏測試Dermatest認證,放大認真看,是EXCELLENT喔~~

 

投影片4.JPG

(不得不說LINE擷取工具的翻譯好像有點厲害又好像有點好笑)

"利用綠色成分Deep Salt,從自然中獲得的積雪DNA

從神祕島"馬達加斯加"的瓶漿中提取的核心成分"麥德加鹽"

100%天然親和方式製成的積雪草肽和積雪草神經醯胺"----雖然我知道怪怪但聽起來還是滿厲害的

 

投影片5.JPG

(KEY WORD: 為了馬上吸收,不要搓揉,請暫時蓋在臉上.....高濃縮營養,可更快鎮靜肌膚)

 

投影片6.JPG

[ 肌膚鎮靜效果,原來要三週.... 急不得 😂]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KEY WORD: 無刺激測試..... 誘發概率低... (好啦其他也看不懂🤣))

投影片10.JPG

(唉呀希望看得清楚@@  感覺糊糊我傷心,只好請大家自己去韓國官網看看)

 

好啦,就這樣,

因為這款還沒在台灣艾多美上市,

有興趣的可以來LINE群組⬇⬇⬇⬇⬇⬇找我們又嘴砲又誠摯的哲哥訂購喔

超推薦五顆星⭐⭐⭐⭐⭐!!!!

 

 

#能解決過敏肌的保養品

#據說還能亮顏我再繼續瞧瞧

#韓國保養品真的好厲害而且又平價

#老虎真的很聰明我佩服謝謝老虎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