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警告一下,這篇有詳細討論大便經驗,如果正在食飯或容易幻想畫面的麻煩自行選擇時間閱讀...🛑

 

只要是有認識過mur媽本人或有長期看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 (其實最好不要知道我羞😳😳😳)

其實本人從很小,大概有記憶以來,自己的排便狀況就不是太健康

每天大便這事對我是神話吧😅

(雖然我覺得更不健康的大有人在,而且大學時真的驚訝怎麼有正到那頭去的女生朋友竟然一星期才大一次!!!!😱😱😱但總不能永遠比下有餘所以...)

所以其實好不容易捱過恐怖的戀愛時期(是有多恐怖,就是去男朋友家都不敢大便阿)跟小孩還小的時期(這真的很恐怖因為大便都還有觀眾壓力好大)

現在的我真的很重視調理身體這件事 (所謂調理身體就是該吃的要吃、該大的要大這樣😎)

 

因此之前長時間認真的食用益生菌鳳梨酵素

而這兩樣東西也的確沒讓我太失望 (不知道的點這裡惡補一下)

不過mur媽精益求精(????)的精神,讓我在碰到這位日本朋友洋車前子

(我在寫這篇時,不斷寫成車前洋子前車洋子洋車前子,實在很惱人,好像在玩1A2B的遊戲一樣🥴)

忍不住又下好離手了一次

photocollage_2020726172137321.png

 

不過,這次真的令我太❗太❗太❗太太太(你看幾個太)驚訝了❗❗❗

因為真的吃下去以後,完全能感覺到"膨脹"----有飽足感這件事是真的! 

原本想吃消夜的,就好像假飽了一樣,覺得肚子有東西

恩,然後如果當天有乖乖吃東西,其實就等著去廁所大乾淨了~~😊

真的很棒耶~~ (灑花旋轉~~)

(天啊我覺得"大乾淨"這件事已經離我非常遙遠🥺......)

 

然後看到這你可能會說你這人怎麼說嘴打嘴,前面那篇才說要小心吃保健食品

吃了就拉的那些可能都有偷加瀉藥

保健食品其實就是"安靜的補"最好、要給身體至少三個月去調整等等等的

阿現在又在說怎麼一吃就有感這樣好 這這這你兩套標準阿你😒

 

是耶我的確也反省了一下,怎麼可以這樣呢😶

(也難怪大家減肥吃那種加瀉藥的保健食品都吃得很開心,我現在懂了)

不過我後來認真研究了韓國這個產品的網頁,也用估狗大神做了一些功課後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不負責任的推論跟心得 (我說不負責任是真的喔因為我不是專業~~(飄走)雖然我以前健康教育分數都不錯)

 

(推一下眼鏡) 其實排便不順的原因真的百百種

除了天生體質可能腸躁、腸蠕動慢或其他疾病性因素

還有從小我們常被告誡的 "蔬菜水果吃太少" 、"運動太少"這些

現代人還有壓力精緻飲食怕胖吃很少、尤其想瘦的都不大吃油脂 這些狀況

(恩我是小姐時就是這樣,吃很少也不吃油,所以當我去問為什麼不會大便時醫生跟我說,因為你沒有大便、也沒有油排便)

((沒有大便是因為精緻飲食的確很多食物到後來是"無渣"的,所以我還以為這沒麼關係阿,三四天一次有規律就很好啦這樣😏))

只是後來有另一派醫生跟我說,這樣當然不對

你想大便大家都這麼害怕,你卻讓他留在身體這麼久,這樣對得起你的身體嗎?

(好啦他沒這麼戲劇化不過他的意思就是這樣,正常人還是該每天排一下的)

我覺得非常對耶,該吃的就吃,五穀雜糧、蔬果、肉蛋白質、油脂類等等都吃夠本來 (然後養出了永遠無法出生的脂肪寶寶🤣...ㄟ這不是重點)

但還是會不順阿,肚子常常脹脹堵堵的但卻沒有便意

上班坐著下班忙小孩,沒在認真運動也的確沒吃到那麼多蔬菜水果

這樣該怎麼辦勒😣😣😣???

用科學原理去想想就知道,這時候要是有個東西可以幫你"製造出大量纖維",不但有體積製作大便纖維也能幫忙腸胃蠕動

這就是我們這位洋車前子小姐的功能~~~

所以即便這個"原料"本人真的就常被拿去做成瀉藥(估狗說的)

不過艾多美這款洋車前子膳食纖維粉真的很不錯~~ 我強力推薦給有需要改變嗯嗯習慣的人喔👍👍👍!!

 

以下進入比較認真的介紹 (不過反正你知道結論就是我覺得很不錯歡迎大家來試試看,所以跳過這邊也沒關係低😂~)

 

💢艾多美的洋車前子膳食纖維粉,建議用量是1天2包,內含4400mg的膳食纖維

💢另添加莓果等10多種副原料,於是酸甜好滋味真的超好吃/喝的! (我很喜歡艾多美的保健品因為大部分真的都滿好吃的🤣🤣🤣)

💢條狀的包裝很容易攜帶;而且不論是直接吃還是泡水喝,都超級方便😉

💢最後最重要的是,嚴格的製程保證裡面絕對沒有重金屬汙染物✅~~~

 

所以聰明如你,一定要知道,

既然是靠著"遇水膨脹",因此在食用時切記要多喝水一起配下去喔~~

建議用量是一包5g配500cc的水喔~~~

無論是直接撕開倒入嘴中(ㄟ一包其實5g很多記得分幾次小口小口吃、我試過直接乾了會噎到😩)、還是泡水(我個人喜歡泡水150cc)

吃完一定要立馬再補充水進去~~ (不然水不夠又繼續塞就母湯了..😨😨😨)

喔喔還有一個,因為遇水膨脹的速度滿快的,所以千萬不要泡好離開在回來喝

會變成有點果凍狀態 (如果你喜歡這款應該也是沒關係啦)

((只是官網說會膨脹成40倍.....有點恐怖無法想像...所以還是快吃到身體裡去作用比較實在吧))

(((因此我前面說"有飽足感"是真的! 40倍耶你能想像嘛😆😆😆)))

((((不過不要用這個來減肥就是了 因為其它估狗文章說這個沒有實驗可以證實喔,官網也沒說,還是來吃順暢排便就好😏))))

 

其實很感謝夥伴在新品一出時就寫了這篇洋車前子的介紹,真的是專業許多👍 (裡面還有影片拍攝泡水半凝固的過程喔~~)

為了不要顯得太說說(謎之音: 想用這種垃圾文充數),我也是有把官網的介紹跟LINE的截圖翻譯放出來給大家簡單閱讀一下

(雖然LINE的截圖翻譯有些實在太詭異....)

請大家自己研究研究,需要的人就來試試看唷😊

祝大家都能有更美好的便便經驗~~(還有大完得到輕盈的身心🤗🤗🤗~~)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嗚嗚圖片有點糊,之後有空我再來弄清晰一點!))

 

#其實我也沒有乖乖每天吃所以也還沒每天便便

#不過頻率增加而且有快速💨我很開心

#畢竟大便有時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就像我沒辦法在辦公室大便

#還是要挑選時間吃

#老師說排泄最好的時間是早上5-7點媽呀這個目標好遙遠大家一起加油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