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一個家真的是非常勞累但是充滿盼望的事情,有著預計完工的樣子,有著預計完工日。大大小小的細節,希望一起住的家人都能參與的心情。
2750691958_5d048f1f60_c.jpg
如果說裝潢這個是為了一個有形的可以遮蔽風雨的家,那麼艾多美就是一個無形的可以躲避風險的家。
我很努力很努力在打造它,很多人說這是自己的事業,不要要求另一半。但我當然是會很希望如果另一半也投注了心力在這個「家」上面,有著共同希望它完成的樣子,共同預期達到完工的時日,那麼完工之後的果實不是更甜美嗎?
希望歸希望,這是一個由我起始的家,我會陪著所有一起開工的人打造下去。

突然發現,一個人得到了艾多美的會員資格,就像是得到一塊空地的所有權,你可以放著它長草,也可以在這個地方利用公司提供的材料來自己建構一個屋子。怎麼得到資格呢?要不要花錢?要!50元,在台灣;其他國家,不用錢。

從小孩子的世界來看就是來敲敲門說,請給我一桶樂高的聚寶盆,然後你就可以領回家,要長蜘蛛網還是要變成一個摩天大樓,就看這個孩子要不要動手做做看,沒有危險,很好玩,而且還會有成就感。

啊,真的很像呀。

為了建構一個屋子,需要有比原來的自己擁有更多的知識、更強健的體魄,而無形的屋子需要眾多的人齊心合力,還要有溝通的熱情,與溫暖的態度等等。這是需要學習的,不斷地學習與努力。而充滿希望的是,只要肯一直學習,有一天過不去的結就會突然發現鬆開了,一個又一個。

#成功學院是增強能量的地方
#開導小孩也變得溫柔而堅定了呢XD

💟如何領取艾多美空地所有權?
請點進資料填寫表單,我會親自打給你唷!
forms.gle/unZ1GsCYkXXykib2A

💟或是加入我們的服務群組,會有幽默親切的朋友教你自己申請
❤️ line.me/R/ti/g/edb7X6Rrxc


arrow
arrow

    veronique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