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說我兩三年後基本開銷即將不會是問題的時候,關愛我的家人都會用一種不相信的憐憫表情對我說:妳要不要好好找個工作安份上班算了...

呃,我就是因為愛你們,在這邊忍辱負重啊XD (好吧最重其實是你們的不相信😅)而且我看得到它的可能性,但是你們看不到,我真的很想讓你們瞭解我為什麼相信!

有趣的是,這事業跟人生一樣莫名其妙:前期的努力可能像肉包子打狗,不知道跑去哪裡,或是沒有外面的打工薪資那麼快拿到;但福田種了幾年之後,跑出來的回饋也讓你搞不清楚是哪來的,而且不是你可以控制地自己冒出來。

因而我知道我選擇的工作可以讓我們不用擔心下一份收入無著落,可以在家人需要的時候安心出現,忍耐一陣子的低薪是可接受的。

再者推薦一個購物平台(其實它不只是購物平台,它還是一個屬於我們一般人的、可以平衡社會的重要計畫!)是一份非常正常的工作,只不過我們從隱身螢幕後的小編變成一個有姓名、與其他會員有關係的消費者。

[詳情可以看mur媽的精闢分析] 

所以當我們成功地達到時間自由的程度時,它會被誤會為不勞而獲(但並不是!)

只因為它付出與收入不是在同時發生的,佐以人類是健忘的,在收入的時候旁人往往忘了你之前有多努力🌾

一想到以後我可以做到想打什麼工就打什麼工,喜歡去哪裡幫助人、陪誰都可以,就覺得三年五年一點都不短。 

再來要進入重點:為什麼我會相信你我都可以在艾多美增加收入呢?

👀「你」「我」就是平凡無奇,特別是沒有人脈、沒有資產的普通人。

一般人會自己當老闆多半是為了想要時間自由、財富自由,但是光弄那些事業資源就可能打不贏市場大老了,最後落得倒閉的機率很高,或是被自己關在自己的店裡,進退維谷。

關於這個,大家是否相信這社會上90%的財富是掌握在10%的人手裡呢?

「市場大老」就是那掌握了90%財富的10%成員,他們握有這些難以取得的經營資源,
我們就一直被擠向M型的兩端,可說是機會渺茫...但艾多美提供給消費者身份的會員殺手級的經營資源,我們只要付出本來在其
他工作中就要付出的:日復一日的工作時間,去推廣會員。我覺得很可以
 %E6%9C%AA%E5%91%BD%E5%90%8D 

🍀顯然艾多美是在重新分配掌握在10%的人手上的那撮收入🎀

因為我們有了那10%握有的經營資源。「我們的起跑點便大幅接近!」
制度也讓我們輕鬆很多倍地串聯他們所能掌握到的廣大消費者的力量。

我這樣分析,朋友們知道我為何相信我們與那90%的財富「可以」有關係了嗎?

平民的日子,是數算著幾輩子的薪水能買一棟屋;而頂端富人的日子,是日出斗金都不眨眼。

真的太失衡了,社會會有很多的問題。

如果能夠平均一瞇瞇,頂端還是可以過得很好,底層則是可以擁有正常一點的家庭生活、人際關係、健康管理、甚至是對他人的同情與關心。

今天有一個不需要出金錢本金的機會可以達成這個效果,竟然還說謝謝我不需要?

(Pardon? 那請別再抱怨自己賺的錢不夠多,怪老闆、怪政府、怪隔壁鄰居)

如果這眾多的辛苦人,繼續「習慣」每日以時間掙餬口收入的話,當然與那90%的財富無緣。藉著艾多美,縮小貧富差距,why not?

藉著艾多美,大家都相信我們可以就可以,你相信嗎?
 

如果你想找我們聊聊天,這邊請:
 🆕 艾多美新會員LINE服務專區 🆕
➤➤https://line.me/R/ti/g/edb7X6Rrxc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侑真.jpg
你該不會想著,有空再來加吧?你有多久沒有說做就做呢?現在馬上加入會員,三寶媽Jane親自設計的表單,安全又便利,敬請放心填寫:http://bit.ly/2EelZgS


arrow
arrow

    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