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還是晚安?)~~

最近因為外務太多,一直沒來分享產品,這次來做個10月總分享,看看這次有什麼新收穫?

(前一篇murmur太久這篇無話可說😐)

 

 

CollageMaker_20191002_150613101.jpg

第一名是因為我鵝最近長牙,所以揪親朋好友一起的艾多美牛奶鈣片😁~~

下面直接貼一下群組的介紹唷~~ (天啊我愈來愈懶)

undefined

💢韓國鈣片換新包裝 180顆——>>>120顆😊#8/29 韓國官網

《Atomy牛乳鈣片(咀嚼型)》 Atomy Chewable Calcium 👉1800mg*120粒

💮 從乳清(whey)當中萃取,適合人體吸收

💮 鈣與鎂的比例是 2比1 

💮 其中包含能增加鈣質吸收的維他命D

鈣片中加入牛奶成分,骨骼健康,全家啟動。

嚼片中鈣、鋅、鎂、維生素D等攝入量:

🚩鈣:形成骨頭與牙齒,維持神經與肌肉功能, 正常的血液凝固所需的必要成分;可有效預防骨質疏鬆。

🚩鎂:維持神經與肌肉功能所需元素,用於能量的利用。

🚩維生素D:有助於鈣與磷的吸收,形成骨頭與牙齒所需必要成分, 還能有效預防骨質疏鬆。 

🈁誠實豆沙包

我鵝一向不是牛奶起司愛好者,所以開始換牙傻媽我還是會緊張一下,覺得是不是該補充一下不然他挑食阿(抱頭😧)

也還好這款他還算喜歡,所以吃著吃著也讓為娘的安了心😤 (不過也有朋友小孩說不喜歡啦口味這種事真的沒辦法...)

大人老實說我自己是沒吃,醫生說要我吃D3我就只吃D3 (但好在這款裡面就有D啊我開心😍)

所以有其他人分享因為自己失眠使用後竟然改善,我這人一向很會睡所以沒辦法實驗,這個請點自行觀賞參考唷😙
 

-----噹噹噹第二名跟以下----

接著是超好用料理食物--乾海帶片💕💕💕

undefined

想當初小時候阿,我阿母去韓國玩,可是一定會帶這個回來呢 (懷念💕~~)

這個就是懶人料理味噌湯的好夥伴阿😏

而且又是艾多美產製令人安心,說什麼也應該買回來用的🙆!

只是我實在應該查查除了味噌湯 (你知道注音要打ㄨㄟˋ ㄘㄥ ㄊㄤ嗎?)還能做些什麼

明明就是個超好用又超好吃又超營養的東西呢

------

最後最後是我被推坑說好用的菜瓜布👍

undefined

這個菜瓜布連加了空運費,都還便宜呢,真的很厲害

(只是自己打了這些品項都覺得難怪有人瞧不起艾多美賣的東西,因為實在太居家了,離光鮮亮麗很遙遠😌)

不過因為我家裡有真的"菜瓜-球"(就是真的乾掉的絲瓜)還有無敵洗碗機😼

所以其實洗碗已經很少用菜瓜布

但比較賣場的價格,原來我們菜瓜布真的一點都不貴,於是買來用用看

心得呢,我下次寫🤣🤣🤣 ~  哈哈

 

-------第2批竟然也到貨----看我拖稿多嚴重-----

CollageMaker_20191015_081627463[1].jpg

第二批就是常勝軍維他命C (還是來貼一下簡介)

💢艾多美 維生素C(500mg) 2g*90支 /盒
韓國海外代購商品 一條不到10塊錢 
好物推薦💪
 
超級棒的艾多美維他命C,攜帶很方便,一天補充一支,就可以美白,水噹噹~
小孩一次只需半條即可唷!


💫維生素C的功用:

1.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讓皮膚緊實有彈性
2.防止感染,增強免疫力
3.幫助鈣、磷、鐵的吸收
4.預防心血管疾病
5.抗氧化
6.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7.維他命C也能經皮膚吸收
8.促進傷口癒合
9.讓T細胞和B細胞活躍起來,對抗外來的細菌和病毒
10.協助腎上腺素的分泌,對抗壓力和緊張

🈁誠實豆沙包

其實我加小人一直都比較喜歡韓版的維他命C,還是我覺得有時沒什麼狀況不用吃這麼高劑量

(如果大家有去買過藥房的維他命C發泡錠,就會知道,大人感冒前來一顆1000mg的,真的挺有用~~ 可是小人怎麼辦呢🤔?

有次就有藥房的人推薦我,小孩就是喝500mg的,跟大人喝1000mg類似功能阿)

所以我家就是平日給台灣官網上的120mg的(如果有記得的話),但感冒前就會用這個韓國的500mg的💛💛

真的太酸呢,就泡一點點水讓小人喝掉,基本上都還不會酸得喝不下去

家庭必備阿👍👍👍~~~

---

接著也是常勝軍兒童魚油

CollageMaker_20190405_145141116.jpg

💢艾多美兒童咀嚼魚油

可愛的魚🐟型,吃在嘴裡慢慢流出那股淡淡的鮮甜檸檬香味🍋真的難以抗拒😍

我家孩子超愛😋我也很愛😁吃過了就知道👍

魚油是omega-3脂肪酸的豐富來源之一,可以給身體健康帶來長期好處。魚油具有保健功效,對孩子大腦正常發育特別有好處。飲食中包含魚油補充劑有助於促進視力健康,並有降低患結腸和乳腺癌等疾病風險的預防作用。

魚油經常被推薦給孩子服用,以便於提高整體智力健康此外,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也可以通過吃魚油得到改善此外,魚油對孩子的其他好處還包括,:

✔增強大腦功能:魚油被認為是一種健腦食品,對優化孩子大腦功能有一定幫助它增強腦功能,對存在學習障礙的孩子有良好的治療效果。

✔提高注意力:。參加任何活動時不能集中注意力會阻礙孩子進步許多孩子抱怨學習時注意力下降研究證實,服用魚油對改善兒童注意力有幫助。

✔促進記憶力:。魚油具有的這種功效也是醫生將其推薦給孩子的原因所在服用魚油營養補充劑對記憶力不佳的孩子有好處記憶力缺失會妨礙孩子學習新知識研究發現飲食中包含魚油可以增強孩子記憶能力。

✔減輕多動症症狀:。魚油是另一種非藥物減輕多動症症狀的治療方法被診斷為多動症的孩子在學習和活動時不能很好的集中注意力這是一種過度活躍的行為障礙注意力。不集中影響學習能力,會給人生造成負面影響。但魚油可以用於減輕多動症症狀,幫助孩子改善行為習慣。

✔改善失讀症:。失讀症是一種兒童智力障礙它限制孩子閱讀,寫作和談話能力患失讀症的兒童難以正確拼寫單詞好消息是魚油有改善這種疾病的功效補充。魚油能夠有效改善失讀症兒童的讀寫技能。

 

最後新加入生力軍「刷具組

刷具組阿,我就是看在他真是便宜的不得了 XD

而且要帶出門,這一袋好方便,每隻還有網可以套住刷具保護,真方便~

不過目前好像呈現缺貨狀..... (請看)

 

以上就是10月目前的韓貨分享囉~~

我們下次見!

 

 

#小孩營養品還是大宗阿

#媽媽真是自己都沒在花錢都花小孩身上

#總算跨到料理食材分享我真是大躍進

#代購也能集點很開心

#cp值很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