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被艾多美耽誤的歌手【嘉楓】我又來了

 

大家說要先講結論,所以我來犧牲色相一下,先發個驚悚照 😂

1129434.jpg1129435.jpg

以下進入《回憶篇》的分隔線


從青春期開始,青春痘就一直是我的困擾,但身為一個好學生(?),一心忙於課業,也就沒有太管它

大學時,什麼都不懂,就看了一篇網路文章慫恿大家用水晶肥皂洗臉,從此急遽惡化,邁向毀容之路,也留下許多永不磨滅的痘疤

時間到了十多年前,我入伍當兵了,因為幾本啟蒙入門書,開始對皮膚學、保養品很有研究

開始把市面上一些五、六百塊一瓶的品牌洗面乳買來用,其實覺得不是很溫和,但整體瑕不掩瑜,還是繼續用

然後跑去軍醫院皮膚科做果酸換膚,接著買了妮傲X翠的果酸乳液()來用 💸

當時痘痘是整治的不錯,但實在太麻煩太貴,於是後來就整個放棄,從此放任它,變成照片那樣 🙀


好的,回到正題

一開始加入艾多美沒多久時,接觸到了我們的洗面乳,一洗下去

天啊!!!簡直驚為天人!!!

怎麼一條255元的洗面乳,可以做到這樣完美的溫和清潔,竟然是我之前用好幾百塊洗面乳沒有感受過的

我很快的上網把這家公司的研發、製造背景研究了一遍,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請自行Google關鍵字「艾多美 原子力研究院 韓國科瑪」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聽到一位朋友的經驗,於是擬定了「連續21天剝離式面膜」的計畫來實行

兩個月後的成果就是像照片這樣 😎

 

各位可以想像嗎?像我這樣當初對業界生態小有研究的人,知道一家公司竟然以這樣優惠的價格,販售這樣高等級的產品

讓我能夠以這樣平實的成本達到當初一樣的整治效果,心裡會有多麼的感動 ❤️

真的是怎麼會有這麼一家佛心的公司啊啊啊啊!!! 😭

 

好的,感動完之後,還是要讓大家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

 

這中間主要使用:

🧴 溫和卸妝水

每天回家一定使用,感覺也是重要一環

🧴 潔面慕斯、🧴 洗面乳

懶得起泡時就用慕斯(大部分時間 😆 )

🧴 化妝水、🧴 乳液

油水平衡很重要,否則角質保護功能不好,很容易有看不見的細微傷口,造成發炎

🧴 安瓶

EGF成份,大家可以自己搜尋這是什麼

🧴 去角質

很偶爾

🧴 剝離式面膜、🧴 剝離式面膜、🧴 剝離式面膜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

個人覺得這次任務最吃重的角色可能是它,還沒用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啊!

 

也有在吃:

💊益生菌

💊蜂蜜飲

💊魚油

 

最後的心得:

總算狠下心把痘痘整治完成,不然做保養品的事業很辛苦耶,哈哈哈 😆

 

➤➤➤

🆕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

https://line.me/R/ti/g/yhfIEORg-l

timeline_20191021_001914_cr.jpg

➤➤➤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arrow
arrow

    Mapl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