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有醫護背景的朋友,回饋給我吃了蜂蜜飲後的感受,也謝謝她比我還認真的去了解蜂蜜飲的資料分享給我😊
❤️我平常就有吃保健的習慣,在搭配了蜂蜜飲後我覺得在平日的保健品上會有加乘作用喔!

你會不會有時候說不出哪裏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數據都正常,但就是懶懶的、有倦怠感、食慾不佳....但也很容易感冒、小毛病不斷~這是現代人很普偏的症狀。

從「藥食同源」的角度來看,保健食品的營養補充對身體健康的改善是有根據的,尤其最近因為武漢疫情的關係,增強自己免疫力也變成了一個熱門的話題。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會選擇用各式保健食品來均衡營養、增加抵抗力,但是在琳瑯滿目的保健品中要如何選擇安全性高的產品呢?
偏偏坊間許多的保健品牌,大部分都是用相關的文件來佐證產品的效果,並無所謂的臨床實驗、專利及其他歐美國家的認同。
在這裡向大家介紹艾多美蜂蜜飲

001-產品PPT-蜂蜜飲_TW_01.png
我哥哥是中醫碩士,蜂蜜飲的主成分是當歸、川芎、白芍,在成分上只差一味熟地就是四物飲,他有說,在醫書裏說到四物可治療肝病,而在人體的循環裏, 中醫著重全面性的,所謂肝心脾肺腎,五臟都是相生相息。
001-產品PPT-蜂蜜飲_TW_02.png
很少有保健品是以全面性來提升免疫力,以前我也曾經嘗試其他家的保健食品,皆無法如此全面,但蜂蜜飲的確翻轉我以往的觀念,讓我很有信心可以確確實實的吃而且有信心的吃。
當然在於它的成分不僅是萃取,而且沒有重金屬的疑慮。

圖片1.png

圖片2.png

圖片3.png
*以上僅為成分特性說明

中醫也說到肝氣鬱結容易有憂鬱症,現在人壓力過大睡眠不足加上工作壓力大,肝臟負擔很重,但在西醫是無法呈現出來,最容易表現就是容易疲累,因著睡眠品質不好,大腦產生反饋反應,利用增加高熱量食物補足身體所缺乏的部份,加上無法深睡更影響體內脂肪燃燒完全,以致體重直線上升,導致現在人普遍的肥胖及憂鬱。
我個人原本睡眠都是淺眠,精神注意力相對較差,但現在我可以睡得很深沉,讓我全身的器官可以好好休息,進而在五臟上彼此的運作,相互影響;
我的精神體力不但提升了,記憶力也變好,相對的在心理上、想法也變得更正面更積極。

001-產品PPT-蜂蜜飲_TW_03.png
001-產品PPT-蜂蜜飲_TW_04.png

👉艾多美蜂蜜飲
✅研發單位~韓國原子力研究院。
✅8年研發~原子能醫院臨床實驗。
✅國家級認證或專利~七項歐美日韓專利認證。
✅具公信力輔佐的科學論文。
✅複方中草藥萃取國家級研發~以當歸、川芎、白芍有效成分獨家萃取技術。
#吃了頭好壯壯😆
#守護健康很重要!
#CP值超高的大眾精品!
#會員積分回饋!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淺談保健養生


你也想試試蜂蜜飲嗎?
歡迎加line跟我免費索取一包體驗喔!
還不是艾多美會員嗎?歡迎加line跟我免費索取一包體驗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PardgSIVkn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367016.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