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初的感動

使用艾多美產品已經將近2年的時間
艾多美的生活用品已經完全進入我的生活
直到最近2年前的貼文跳出回顧
讓我又回想起當初那份感動
 
記得 ~ 一開始對艾多美是非常排斥的
當然,那位推坑的朋友 #被艾多美耽誤的歌手嘉楓
送來的一組艾多美牙刷蜂膠牙膏(當然是被我們丟在房間某個角落裡啊)
家裡特價時買的牙刷還一大堆,壓根兒不會想拿來用
隔了不知道多久,也忘了是為什麼,終於拆了包裝拿來用

!!!!!!!

我敢說這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牙刷!!

圖片2.png

因為一直沒有用過滿意的牙刷,我個人對牙刷一直沒有忠誠度
因為想刷到後排牙齒的牙縫,所以我都選細毛的牙刷,但是一般細毛牙刷有的太軟,根本刷不進牙縫
不軟的細毛卻又太刺,接觸到牙齦的時候都會覺得好刺痛
第一次用這支牙刷的時候,我忍不住驚呼!!
不但刷得進牙縫,而且完全不會刺刺的耶!!
怎麼這麼神奇!?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的刷毛尖端處,不是作尖頭形狀,而是作圓筒形,所以接觸到牙齦時不會刺激牙肉
然後它的刷毛雖然很細很細,但是彈性很好所以很容易的就可以刷進牙縫間
還有他的握把,光看到透明的握柄就覺得質感很好
peor_toothbrush_750__03.jpg
它的來頭可不小,採用嬰兒奶瓶等級的一級塑料PCTG材質整支都作了抗菌的處理,絕對不是像一般牙刷用次級塑料製成
你們可以試驗看看,一般放置在浴室裡的牙刷或是其他物品是很容易發霉變黑的,但是艾多美的牙刷放了很久都還是晶瑩剔透圖片1.png

這麼好用的牙刷,刷毛有99.9%黃金粉抗菌處理刷柄是嬰兒奶瓶材質,又有抗菌試驗報告美國FDA認證圖片5.png
大小兩種刷頭供您選擇圖片3.png
ㄟㄟㄟ,不要以為只有這樣,牙刷不要丟啊,還可以做成S掛勾或是小女孩很喜歡的手環圖片4.png

一般市面上同等級的牙刷沒有100元絕對買不到,但是在艾多美你只需要花不到33元就可以享受到哦!!

如果你也在尋尋覓覓一支好用的牙刷,請給艾多美一次機會唷~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