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蘿蔔~拔蘿蔔~~嘿呦嘿呦拔不動~~~
哈哈哈!!今天不是要教唱兒歌喔
只是最近照鏡子老是看到『不速之客』的出現,都好想拔喔
那就是我的白頭髮
不過看醫學報導「白髮拔多了,只會傷害毛囊,破壞周圍的組織,讓頭髮長不出來而已。」看來拔白頭髮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那該怎麼辦呢~~除了眼不見為淨之外,那就是去髮廊染頭髮囉
但是你知道嗎?坊間一些染髮劑可能含鉛。這些化學物質通過毛囊吸收進入人體後,很難被排出體外,經過體內的積蓄可造成人體細胞損傷,會出現各種過敏反應。大部分消費者都知道這就是化學染髮劑中的主要成分“對苯二胺”的毒副作用,“對苯二胺”可誘發多種重症,並可使懷有身孕的婦女生產的胎兒畸形。所以,選擇一款植物無傷害的染髮劑,對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 ! 

將將將~~今天我要來介紹【艾多美果凍染

圖片1.png

我染的是3a(偏栗色),另外還有2a(偏紅)、4a(深咖啡)供選擇

jellycolor_01.jpg

jellycolor_03 (1) - 複製.jpg

果凍染一打開產品就讓我很驚艷,一款價格不到NT$400元的染髮劑,裡面的內容物竟然那麼多,簡直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味道:有一種很熟悉的草本精油味道(想不起來…市面上有聞過~~有點茶樹之類 的fu)~但不會刺鼻…

因為會呈現果凍狀態,擠壓會要出點力 …這樣果凍才會從梳頭洞跑出來,也可以混合後…像外面美髮店那樣,用其他容器和細梳去上染劑喔

圖片3.png

另外剛開始染完,你會覺得染上去的顏色再深一點,我個人覺得他屬於中期才比較顯色,也是說剛開始的前1、2個月比較偏深,但是之後你會慢慢發現越洗越偏向你本來買的色系

不會像平常去沙龍染髮剛開始雖然顏色很飽和,但是幾個月過後,顏色退到跟你之前染的差別很大,看起來髮質也變得很不好

但是艾多美這款染髮劑卻相反,你越洗越能顯現出你本來所選擇的顏色,這樣反而可以拉長去染髮的次數,是不是省很大呢

我另外有位夥伴本身髮色比我黑,她染完4a的照片如下喔

圖片4.png

艾多美果凍染擁有兩大大專利

染料滲透技術+防止紫外線變色技術

jellycolor_03 (1).jpg

bubblecolor_03.gif

三種天然植物油:山茶花油、橄欖油、酪梨油

三種天然植物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蘆薈萃取物、鼠尾草萃取物

jellycolor_03.jpg

艾多美另外還有一款泡泡染(可以看這篇)

泡泡染適合染白髮,可以多次使用;而果凍染則是適合一般染髮
泡泡染也是有三種顏色提供選擇:7號 黑棕色、6號 深棕色、5號 棕色

bubblecolor_01.jpg

#艾多美染髮劑國家級品質保證讓您使用安心

加入會員自己購買,一點都不難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ndBlr2fUyk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26198154.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