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PNG

 

獎金是由慘痛體驗換來的

 

獎金不是公司給了就成的事情,而是受盡羞辱欺凌的代價。

 

經營事業的時候,不僅僅是被拒絕、被嘲諷,而是受盡羞辱欺凌,經歷過大浪小浪之後,才得以拿到獎金。

 

一般人雖然也很辛苦,但是沒到我們這種慘痛的程度。

 

有人無法理解為什麼要忍受這些折磨?

 

弔詭的是,當很會領獎金的那些人聚集的時候,現場反而會出現更羞辱欺凌的事。

 

所以,每當有這些嗆聲,辱罵的事件發生時,當事人總是自我安慰地想著「現在我的事業已經進入軌道的象徵,有人會對我不滿,羞辱我,嫉妒我了呢,同時也代表我領很多獎金。」

 

艾多美的成功者即是遭遇許多羞辱欺凌,看過人生百態,才得以造就成功的。

 

一隻泥鰍在水坑裡,也能使水變混濁。但是巨大的湖泊中,即使有很多隻泥鰍,也不會使水質變濁。

 

如何培養像湖泊一般的心靈才是重要。只有真情謙遜的人才能培養心靈內的湖泊。

 

我們艾多美社訓裡有崇尚謙卑的話,耶穌是謙卑的代表。耶穌雖然是創造宇宙的天之子,但也謙卑地替弟小洗腳,耶穌也洗了叛徒猶太的腳。有的人他為什麼會鬧呢?仔細聽其言的話,也是有其理由的,也是有我們能理解的部分的。

 

能夠包容羞辱,辱罵,欺凌種種現象的才是真正的領導者。

 

有時候這樣的流氓行徑也會改過向善的一天。

 

一定要舉例的話,我剛認識朴榮玉,現任皇家大師時,那時,他根本不是個人,酒桶,是個酒鬼。現在受到上帝的感召獲得重生,成了比天使更高位階耶穌的弟弟及上帝的兒子,信仰上帝為自己的父親,這就是從流氓改善後變成皇家大師的實證。

 

 

➤➤➤

🆕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

timeline_20191021_001914_cr.jpg

https://line.me/R/ti/g/yhfIEORg-l

➤➤➤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arrow
arrow

    Mapl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