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初心 * 艾多美韓國香烤海苔~海苔也是一門學問

海苔其實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物,含有12種維生素(包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B群)、礦物質(鋅、鐵、鉀、鈣、鎂…)、膳食纖維、β胡蘿蔔素、牛磺酸

💭一樣都是韓國香烤海苔,爲什麼我要選艾多美?

我以爲韓國海苔都一樣!

原來真的只是我以為!

直到我同時間打開全聯、好市多能夠買得到的韓國不x和艾多美的海苔

才發現~原來魔鬼藏在細節裡❗️
(艾多美是否藏了太多細節‼️不自己進來看根本不知道,我就問!用看看、摸看看、吃看看會造成什麼損失?)

回歸海苔這個正題~我發現了什麼差異呢?

  1. 含鹽量

艾多美:鹽味畫龍點睛的帶出海苔的香味,少鹽少負擔
韓國不x:鹽味比較明顯,也就是鹽的含量比較多,如果不小心涮嘴,一片接著一片,一包接著一包,不小心就吃下很多鹽!

  1. 含油量

艾多美:從包裝上並沒有看出明顯的油脂~ 也就是說,艾多美海苔明顯油脂較少,少油少負擔
韓國不x:包裝上明顯能看出黃黃的油脂,而且塑膠盒底部也有很多油,也就表示,海苔上面的油脂滿多的,吃著吃著可能就變胖了~

艾初心 * 艾多美韓國香烤海苔~海苔也是一門學問

  1. 口感

艾多美:比較爽口酥脆,沒有油味
韓國不x: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酥脆,油味特別明顯

 

艾多美海苔還有什麼特色?

艾初心 * 艾多美韓國香烤海苔~海苔也是一門學問


艾多美董事長朴韓吉說過:「我的目標是讓與艾多美有關的所有人獲得成功。」
『絕對品質,絕對價格』讓消費者用更低的價格購買更好的產品而受益。
艾多美的每樣產品都有PV點數=💰

換個品牌和平台採購日常用品,就能將日常所需轉換成收入。
成為一個聰明的消費者吧!別再把自家的黃金往外搬去壯大財團了!
艾多美不僅僅只是銷售產品,更分享利潤給所有消費者。
在台灣、日本只需要30元的紙本申請工本費(其他國家都免費加入會員)就能成為會員,分享艾多美購物平台的全球利潤!

看到這裡,還不是會員嗎?
歡迎追蹤、加入Facebook社團、Instagram和Line,私訊跟我聊聊❤️

https://line.me/ti/g/UzxMX74KZf

艾初心*跟我認識艾多美Atomy  艾初心*跟我認識艾多美Atomy

 

 


arrow
arrow

    艾初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