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2年就開始創業,一創業就是17年,也如同畫面上呈現的,曾經也有很多雜誌、報紙跟電台的訪問,
在那時候,在外人眼中彷彿我們的人生像是開了外掛一樣,最高營業額也有到500~600萬,
誰知道我們會是水深火熱! 直到有一天晚上公司下班,你們知道嗎?老婆平常是不會找我的,找我肯定是有事才會找我,
她凝重看著我跟我說:『我不想再過這樣的日子了,不想讓小孩有這麼大的壓力生活著。』,那時候我的眼淚就不甘心的流了下來!
雜誌報紙報導.jpg

幸運的是,在公司還沒歇業之前我就有一邊經營艾多美,說實在的當時會加入,也是因為我的推薦人的女兒跟我兒子是同一個幼兒園,我兒子很愛說話,全班會聽她說話的就是推薦人的女兒,

讓我決定經營的就是董事長的經營理念,與一段在均衡的生活與生涯規劃中影片的一句話:當沒有希望的時候,唯一的希望就是擁抱希望。因為我確信艾多美是注定成功的事業,以前我們開公司,好,只有自己好,而現在每個人都可以因為艾多美變得更好,於是我就要把我的人脈串聯到艾多美這個平台,我真的很喜歡社訓這四句話,其中我老婆最喜歡社訓的某一句話,你們知道是哪一句嗎?就是珍愛靈魂,根據上帝形象創造出的人類,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不會成為工具,視為最珍貴的存在。老婆現在跟我一起經營艾多美,所以她我娶來也不是拿來當工具的,因此我把她視為最珍貴的存在。以前國中有一個夢想就是做商人,雖然達到夢想了,但他卻沒有跟我說這個夢想是要一直追著錢跑,直到遇到艾多美我才發現原來創業是可以讓錢追著你跑!

在經營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瓶頸沒辦法突破,直到有一次我看到兒子他數學題目的卡關,他問我我看了一下跟他說一下它卡住的地方,結果他一下子就輕鬆解題了,
那時候我才知道前輩老師對我們而言是這麼的重要,真的很感謝生命中有這樣的貴人陪伴身旁,也才能夠去做更大的突破!
每當我們遇到環境的時候,我常常會思考為什麼我要經營艾多美?
我真的很認真地想了好幾遍,這世界上有什麼事情、工作、還是再開公司…可以讓我達成夢想,最後的答案就只有艾多美,
可以幫我達成這個夢想,所以我幾乎感覺不太到被拒絕,有問題就解決問題,
想盡辦法的讓自己的夥伴能夠比自己更加成功,心理上比之前創業的時候還要踏實,還要更快樂。

謙卑真的很重要,我一直警惕自己,因為這樣才能容納更多的夥伴一起成功,也才能夠學習到更多對這社會有意義的事,
服務也是一個複製的方法,只有自己努力的去做才能感動到周圍的人,影響到周圍的人,
像泰戈爾說的:用生命影響生命、把自己活一道光。這樣看看你左右的夥伴們,有沒有覺得它們很可愛啊!
行動的原動力來自於夢想,真的夢想要夠大才會實現,大家可以想看看張忠謀、馬雲、郭台銘創業時,誰沒有遇到過挫折、沒遇到過困難、沒跑過三點半,
只是他們在一邊跑三點半的時候,把夢想與困難放在天平的兩端哪一個比較重,夢想比較重要,所以他們朝向夢想,所以當我自己夢想比較重要的時候,我的困難就變得比較少了。
持續堅信保持熱情的跑下去,真的資源會越來越多,所以我剛剛才說認真經營艾多美會讓錢追著你跑,很多前輩也都一再證實了,
我的印象很深的就是去年我們團隊去韓國成功學院參訪,年薪300萬以上的領袖真的是滿場跑、多到讓你覺得300萬以下的收入才是奇蹟。

再一次感謝夥伴們一同參與與互相鼓勵,真的一開始大家都單打獨鬥的,沒有什麼共識,透過很多的會議與聚會,慢慢出現了大家共同的目標,讓我們更加凝聚,
還有真的很感恩媽媽的加入,我們也是花了快2年的時間透過有一次中路中心的課程,才讓媽媽發覺自己可能會活到120歲,退休金夠嗎?70歲卻跟年輕人一樣有活力鼓勵了許多人,
最近公司也推行的GSMC課程,真的對我們收穫非常的大,我們也成功在三個月內時間培育了一位新科銷售大師,很榮幸他跟我一樣也是這個月的新科,
這都是各位夥伴們的齊心合力才有這麼豐盛的果實,我們要成為一個榜樣,做一顆好樹才能結出一顆好的果子。

以前面對挑戰時難免會害怕、膽怯,現在為了周圍的人與心愛的人能夠更加勇敢的去面對,
所以接下來我在艾多美的目標:要在2030年培養出1000個自動型銷售大師,讓他們也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愛因斯坦說過:「什麼叫瘋子,就是重複做同樣的事情,還期待會出現不同的結果。」這就是精神病前期,所以一定要突破、要改變、要分享,
就像董事長說的:如果你還有良心,真的把艾多美這麼美好的事業介紹給身邊所有的人,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往夢想的道路前進!

我是新科鑽石大師 黃士哲 ,謝謝大家!

歡迎找我了解,免費加會員
✅免入會費✅免年費✅無重複購物壓力✅
歡迎找我聊聊,更歡迎找我加入會員喔~ ✅
💟或是加入我們的服務群組,會有幽默親切的朋友教你自己申請❤️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http://bit.ly/2s7lUpx

艾多美讓我發現創業原來是要讓錢追著你跑🆕 艾多美新會員LINE服務專區 艾多美讓我發現創業原來是要讓錢追著你跑🆕
➤➤http://line.me/ti/g/NzmbXWBby4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艾多美讓我發現創業原來是要讓錢追著你跑
艾多美讓我發現創業原來是要讓錢追著你跑


arrow
arrow

    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