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ONE 我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與艾多美精油貼布的邂逅

話說 R ONE 我還不是艾多美會員時,第一次遇到艾多美的精油貼布時

真心覺得怎麼會有直銷公司把中醫診所的狗皮藥膏、西藥房裡的沙隆巴斯貼布拿來騙吃騙喝,是沒東西可以賣了嗎?

所以那時拿到一包5片的精油貼布讓我帶回家後就也不知道被我冰凍起來放到哪裡去了。

而在兩年多後,偶然的某一天...

R ONE 我在整理翻找東西時,看到了一包似曾相似很眼熟的東西...

登~~登~~登~~~兩年前的艾多美精油貼布

1564912.jpg

那時候翻到時只覺得眼熟還沒意識到是艾多美的精油貼布,直到看到艾多美的Mark才想起是兩年前的艾多美精油貼布

如果你是最近才加入艾多美會員的一定沒看過這包裝,因為這包裝已經走入艾多美的歷史成為經典、成為古董了。

那時候因為對傳統貼布的印象,所以在加入艾多美會員後從來沒買過艾多美的精油貼布,那時覺得幹嘛花錢買這麼普通的東西。(如果你也正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那一定要繼續往下看)不過這也正是艾多美網路購物平台的好處,因為可以只買自己喜歡及有需要的商品,不用因為某些原因而被強迫買一些自己不喜歡又用不到的東西。

然而現在的我愛上了艾多美精油貼布了

在艾多美很幸福,會有很多艾多美的前輩、學長姐們分享許多艾多美商品給大家使用

有一次因為頭痛不舒服,艾多美的學長姐就拿出精油貼布要給我使用,其實當下有些抗拒(既定印象使然),問說貼這個有甚麼用!

但也在半推半就之下只好拿來用用看,沒想到貼布的味道真的好香好好聞,是那種很天然的香氣並且不會刺鼻或讓人嗅覺疲勞,有如吸取天然的芬多精一樣那麼好聞。

而且將貼布貼在頭上後也確實緩解了症狀,從此就愛上了精油貼布而且也介紹給自己的姑姑還有朋友們使用

1564913.jpg

(獻上現在的包裝)

1564910.jpg

(現在的外盒包裝)

而最近在成功學院有夥伴肚子不舒服,而我正好有帶精油貼布,就拿給夥伴使用並且再加上一包HemoHIM,後來夥伴跟我說他好很多了!

而這也是第一次讓我覺得艾多美的商品讓我這麼的感動,讓我覺得有幫助到人,當然夥伴的肚子不舒服緩解許多後,我還是跟夥伴說有時間還是要去看醫生才是正確的做法。

所以現在生活中已經不能缺少艾多美精油貼布了

1564911.jpg

(獻上前後包裝的照片)

後來自己也有找些精油貼布的相關資訊,原來艾多美的精油貼布是由一條根、尤加利葉精油、薄荷草精油、冬綠樹精油天然草本精制而成並且是非藥性的貼布,也難怪可以這麼清新好聞了。

1564915.jpg

重點是這麼好的精油貼布還是台灣製作的,由台灣的輝陽藥廠生產製造(G.M.P中藥廠),除了在台灣艾多美網購販售外還出口到世界各地只要有艾多美的國家販售,也因此替台灣民眾增加許多就業機會提振台灣的經濟。

1564914.jpg

我與艾多美精油貼布就像是愛情一樣,因為誤會而錯失緣份,再因為他人的介紹試著交往而陷入愛河

其實我說了這麼多,這種戀愛的滋味只有自己買來用過才能知道的,趕快下單購買吧!

最後如果你看完我的這篇文章後迫不及待的也想加入艾多美,歡迎填寫下面連結表單資料加入:

https://forms.gle/6TPL29RmuNXuPdrR7

 

更歡迎加入R ONE艾生活,艾多美新會員註冊LINE群組瞭解更多:

https://line.me/R/ti/g/Cetd8pmb3W

RONE理財實驗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