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家人大家好.在分享產品前.我先自我介紹.

我叫瑄瑄.我是在三重大同北路上賣車輪餅.也就是紅豆餅

7月份剛加入艾多美.今天與大家分享我使用清潔四件組+凝萃煥膚六部曲2個月的見證

           

艾多美 凝萃煥膚六部曲.jpg

艾多美 清潔護膚四件組.jpg

   

我們在使用六部曲前.我們必須要用清潔四件組來先將臉部作清潔.四件組的使用.我會把剝離式面膜留在六部曲完成後使用.

首先我來分享四件組.相信大家應該都用過清潔四件組.

這四件包括.....我們清潔臉部.不管是否有畫妝.卸妝是一定要的.

不要以為沒畫妝就不用卸妝.所以卸妝乳我使用完後.會感覺臉部皮膚就很清爽的感覺.

洗面乳我會用手去挫泡泡.為什麼要搓泡泡呢?我要分享的是.沒泡泡洗完感覺沒有有泡泡的乾淨.

我要分享的是有泡泡時分子較小可以將毛孔的髒污帶出來.所以洗好臉部乾淨透亮.

再來去角質.重點手乾.臉乾.環境乾.但這個我不是天天用.2.3天用一次.我會看皮膚狀況在看要不要去角質

再來我就會用六部曲.依照化妝水.安瓶.精華液.乳液.眼霜.營養霜的標準的順序使用.

六部曲第一次使用是加入後第3天的半臉體驗比較.作完我發現.眉毛一邊高一邊低.很明顯的皮膚緊實提拉是立即出現的效果.

於是隔天我就立即訂了六部曲.目前持續使用了2個多.使用的整體心得是.

六部曲真的是臉部肌膚年齡的救星.我原本沉.鬆垮的臉.經過了這2個月的使用六部曲.

不誇張的真的有回春的效果.整個臉變光滑亮了起來.臉上的細紋越來越少.臉部的緊實度好很多.

整個人臉色.氣色都好.真的有逆齡的效果.當然臉部提拉還是要靠玻離式面糢

 

IMG_4766.JPG

IMG_4767.JPG

IMG_4768.JPG

9.15.jpg

 

 

 

 

 

 

最後與大家分享的是

產品是會說話的.我們要用產品在自己身上.讓自己變成活的廣告招牌.讓人看見妳的改變.

讓人知道艾多美產品的絕對高品質及絕對實惠的價格.這樣分享艾多美就會越來越容易. 謝謝大家

您還不知道艾多美嗎?想多了解艾多美嗎?

一個帳號全球通用

加入會員 歡迎加Line洽詢!

新會員洽詢群組 Line.JPG                                           瑄瑄Line.JPG

https://line.me/ti/p/QL0JcFKPUW                                        https://line.me/ti/p/6mBGGaiZ8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