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桂格,這次要來show一下我家小公主的傑作~    先來猜猜,我家的小公主,最喜歡清潔四組件裡面的那一款? (,,  ,,)

圖片

保養首重清潔」這是常常在教育中心聽到的觀念,不過有時也會聽到有些「歐巴」的嘀咕,「歐巴」夠Man就好、沒保養沒關係啦~

參加過幾次家庭聚會,實際體驗後發現,不管是正妹 歐巴:保養前後,真的差很大!     於是聚會結束後,我就立馬下單清潔四件組、凝萃煥膚六部曲,希望強化一下「歐巴」的形象。    

有了厲害講師帶入門,我就回家慢慢練習,從卸妝乳、去角質、洗面乳把臉上的油垢、灰塵徹底清乾淨,再依照的順序,耐心地把化妝水、安瓶、精華液、乳液、眼霜、營養霜一步一步的擦好擦滿,最後再把剝離式面膜細心的填滿額頭、下巴、臉頰補滿臉部的每個毛細孔!

接下來2周,我打算每3天作一次完整的清潔、保養,希望2周後,老婆不看韓劇歐巴、只想看身邊的歐巴。經過2周的清潔保養後,我刻意在老婆面前晃來晃去,結果…  沒有反應 (⊙_⊙) 於是換個方式,趁老婆滑手機的時候,把臉湊起手機旁邊,此時老婆終於有反應了,我心裡一陣期待,微笑著聽著老婆說:「不要擋住我看東西」

很遺憾!原來艾多美沒有辦法把我從宅爸變歐巴,韓劇歐巴還是比較吸睛  o( ̄皿 ̄///)

雖然期望落空、未達100分,卻也小有成效。第一,是毛細孔變小;經過剝離式面膜的呵護,原本常常冒痘痘的下巴、額頭…毛細孔,孔徑變小、變得緊緻,冒痘痘的狀況有明顯改善!

圖片

第二,女兒更愛我了! 女兒看到塗抹剝離式面膜的過程,就像在臉上塗鴉,童心大起,於是她就自告奮勇要幫我塗抹剝離式面膜。於是我就乖乖聽話,享受女兒的作臉服務Service,來秀Show一下女兒的傑作 ↓↓↓

圖片

看完的感覺如何? 超級不專業的吧! 哈哈哈~~   不過女兒喜歡,爸爸也只能任她擺布  ̄ω ̄=            如果是我自己抹的話,練習多次已經很上手了,不需要工具也能塗得很平整↓↓↓

圖片

等待面膜乾燥的時間,是享受的親子時光。因為女兒超級喜歡撕下面膜的快感٩(,她不准我自己撕下面膜,所以她會賴在身邊唸故事書、或是分享在學校、安親班發生的事情,一等到面膜乾燥,不安份的小手馬上黏上來,興致勃勃地一點一點把面膜撕下來,希望可以撕下一張完整的臉。

圖片

下單清潔四件組、凝萃煥膚六部曲之後,不只自己的臉變得更清爽、女兒開心,同時還可以領現金回饋約858元,一舉數得、實在是很划算!如果不理解858元怎麼算出來的,歡迎來(LINE)聊聊喔

免費LINE諮詢服務 https://line.me/R/ti/g/l87ExO1Abu

如果感覺作算術太殺精神的話,來看比較表↓↓↓、知道艾多美的回饋比較好康就可以了! 想要享受大眾精品、現金回饋的朋友,記得在此填表加入會員喔~

艾多美網購- 免費入會申請表 (僅50元行政費用) https://forms.gle/nsGzQgKGVz9skKYE6

 

圖片

 


arrow
arrow

    艾享受。豐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