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訪談>--伊蓮的非艾不可分享

IMG_7156.JPG

期望三年後不一樣的自己與不一樣的未來,從現在開始下定決心【改變自己】

【你不可能用舊的自己,去換一個新的未來】

Q1.背景與老公澳洲相識 

A.大家好我是伊蓮,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分享我平凡的故事

29歲那一年因為工作不順遂遇見瓶頸,剛好那時候很流行去澳洲打工度假,聽說那邊薪資都比台灣高,

所以毅然決然將工作辭掉然後很任性地跟我爸媽說我要跟著朋友勇闖澳洲,

結果第一年從澳洲回來交往7年男友就把我拋棄了,

正當我非常難過的時候,澳洲生活認識的一位男性朋友,居然是默默守候著我,

得知我被拋棄後,他想說機會來了,勇敢對我表白:跟我說.......沒關係第二年的澳洲我們可以一同努力創造屬於我們兩共同的回憶,

所以我們倆就相依為命的在澳洲闖蕩打拼,

回國後帶回家給媽媽鑑定,果不其然我媽非常喜歡這個男生,急著把我嫁出去,老實說我當時也30歲了

我都跟老公說你好幸運,去了澳洲賺到一個老婆耶,但他總說是我賺到一個老公,

結婚8年現在有一個7歲兒子與3歲女兒,生活過得非常平凡簡單。

 Q2.以前是否有接觸過直銷

A.有聽過幾家很有名的例如:,葡眾,但是因為大概知道需要入會費、每個月要買、囤貨、要去推銷,所以沒有念頭想要去了解與認識,

因為我不敢去向別人推銷,我覺得做直銷可能會沒有朋友,但是某些直銷的產品我會買,只是不會持續買頂多一次,

因為對我來說那個很貴會造成我很大壓力。

Q3.怎麼認識艾多美?(職場上遇到的危機)  

A.***主因是疫情→怕被裁員→沒有收入如何養家活口→思考危機→找尋額外收入→上網發現艾多美→找推薦人幫我加入會員→成為艾多美會員→開始分享艾

我在科技業裡面的差旅部門,過年後疫情蔓延,原本要出差的同仁就開始要我改票、退票,

我是負責日本、韓國、美國線,剛開始沒有這麼嚴重,但是也沒有人敢去出差,結果這些國家也慢慢淪陷,

以前工作非常忙碌,現在疫情中,上班就是看新聞打瞌睡、不然就是看親子教養的書籍,

回家後忙完孩子等他們睡著我就追劇,這樣日子持續2個月,連老公都看不下去

4月初開始,旅遊業、航空業都傳出減薪、放無薪假、甚至裁員的消息,

這時候我才驚覺!那我們公司會不會也這樣,雖然我們部門之前也幾乎每年會調走1人,當時也沒有擔心會輪到我,

但現在疫情嚴重到不只影響旅遊業,而是非常多產業,我真的開始擔憂,腦海中出現危機意識,萬一部門又要裁人該怎麼辦?

老實講我們一家四口每個月的生活費、全家的保險、房貸、孩子教育費用都卡的很剛好,買任何東西或是孩子上什麼課程都需要斤斤計較算得很剛好,

去年9月老公開始去跑Uber eat兼差,想說可以補貼家裡開銷,想要偶爾上上館子吃點好料的就不用這麼捨不得花,

這也意味著我跟老公兩人是一定要有收入,不能有中斷,假設真的有一人中斷工作那麼可能以我們的存款頂多維持不到半年甚至更短,

於是我開始要替自己找備案,我能兼差什麼呢?? (團購、股票、uber eat、保險)

某一天上班上網無意間看到BB$255覺得好便宜唷!,研究一下牌子,好奇點進去看,艾多美,這是什麼?沒聽過?

點進去官網,挖塞韓國的耶!東西怎麼都不貴,而且都是平常會用到的東西,本身就不會去買很貴的東西,畢竟經濟有限呀

可是看到這個網頁的產品很開心,有點像是momopchome網站,發現要入會才能買,然後還不能自己註冊需要有推薦人,

為了要買bb霜,花了兩天非常認真的GOOGLE 很多文章,後來發現天啊這是直銷公司  (很失望)

可是我看到網站的東西又很想要買,於是我又開始好好認真看一下這家直銷公司是怎麼樣 ,

想要更深入了解什麼是艾多美.....(背景、制度、獎金、直銷排行都看過一遍  ),原本追劇的時間都拿來查艾多美

最後找了推薦人幫我註冊會員,但是怕被騙所以找有小孩的媽媽當我推薦人。

Q4.經營艾多美的動機?  

A.與推薦人見面的感覺第一印象非常好 、對方都好NICE,也沒有強迫我買東西,反而帶了艾多美BB霜、防曬產品一一替我介紹,並提供給我正確保養觀念,

第一次去教育中心的感覺很平民化,沒有華麗的裝潢與布置,但是有一種家的歸屬感,

推薦人跟我說一開始當消費者,然後再以兼職方式試看看也可以唷!

回家後跟老公說這件事情,老公沒有反對於是展開了我的艾多美.......................

原本晚上都追劇,改成看艾多美相關影片與董事長影片,重新學習

其中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是公司的社訓其中一點

珍愛靈魂

(每個人作為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不管遇到任何的艱難與困阻,作為這世界上最珍貴的存在,都要珍愛我們自己)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我的生活重心就是家庭、小孩,工作之間,我與老公的生活圈越來越小

思想與觀念也越來越封閉,這種感覺其實很恐怖,真的要這樣繼續未來的人生嗎?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愛自己了呢??

於是決定要改變自己,即使沒有成功我也不會有任何的傷害與損失,那就放手去做吧!

為自己的未來累積,如果哪一天我或是老公有一方工作終止,也不用擔心經濟會立刻陷入困境。

Q5.經營至今遇到什麼困難及如何克服

A.【遇到困難】(親人不認同):

一開始帶著滿滿熱情,很開心與家人分享這件事情,結果讓我出乎意料的難過,最親的人是不認同的,當然並沒有反對

但是當下自己非常沮喪也很難過得痛哭

我是很脆弱的人,也非常在乎別人對我的感受,對我來說我決定兼職經營艾多美是我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

我很清楚我在為我的未來做準備,而且是一件對的事情,

怎麼得不到別人的認同呢??

我告訴自己沒有關係,我要變得堅強,變得更勇敢

A.【如何克服】:

幸好有團隊的幫忙、給我建議、鼓勵、陪伴著我,總是給我正面的能量

繼續看公司的影片、調整心態、讓自己放輕鬆,一切歸0

知道自己學習,知識,經驗都不足,要更加努力

也了解當決定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可能得到每個人的認同與支持,

只需要有幾個認同的人就好了,繼續往前邁進不退縮不放棄

越來越習慣被拒絕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畢竟選擇權是在對方

我們改變不了別人,先從改變自己開始,經營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讓別人感受到就夠了

從認識艾多美開始至今4個月,學到的東西超乎我想像,

與有共同目標的夥伴一同前進,生活變得很多采多姿,生活圈也很豐富,不再只侷限在家庭內

看到的視野也寬廣許多,我只是簡單的相信,用心去了解艾多美,快樂分享艾多美。

 Q6.被反推薦其他加直銷時,你的反應如何

A.有的,在分享艾多美的時候難免會遇到對方也同樣在做直銷產業

一開始都會先傾聽對方,先了解一下對方的想法,也會先感受對方的態度是如何

對我來說良善非常重要,自己要先能接受、才能讓對方接受,以不會傷害彼此的事情、不賺人價差為主,

因為我自己是自投羅網來到艾多美,所以我認知的艾多美與其他直銷不同,不是以利益為主,不是想要從別人口袋裡掏錢出來

所以即便遇到反推我的其他傳直銷我也不會動搖。

7.為何對艾多美如此堅定信念

【董事長的良善】

良善的事業是可以永續經營的,並且董事長承諾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遵循董事長的理念,

當我有能力的時候也去幫助別人

大膽的將自己夢想實在刻劃出來,並且堅定自己在艾多美能夠獲得成功,達成自己的夢想

唯有堅定這樣的信念,才能有動力繼續走下去

每天小小的進步,累積起來也會變成一大步,不想再讓三年後的自己後悔

如果沒有現在的改變,我相信再過10年我還是一樣的我

我感謝10前的自己踏出澳洲,現在才能擁有人生中珍貴的經歷與寶貴回憶

那麼現在我就要讓未來3年的我不一樣

Q8.生涯規劃及在艾多美的目標,想要給家人什麼樣的生活

A.加入艾多美後我的觀念想法都轉變,感覺自己活了過來似的,有些人可能覺得,你被洗腦了嗎?

但是這一切只有自己親自去了解,親自去證明與看到,在艾多美真的只有

一輩子都會花費的生活日用品可以回饋到自己身上,甚至創造出不一樣的未來,有什麼理由不要選擇呢?

觀看董事長影片:均衡的生活&生涯規劃之後.................給了我很大的領悟

好像讓我換了一個腦袋重新思考自己未來的人生

原來夢想是可以大膽地寫出來而且要非常明確,這是重來沒想過

當自己變得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去幫助其他人,這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也許這是作為一個人存在世界上的價值吧!

【我的生涯規畫】2020/9/22修正

車子:

2022年5月老公生日&母親節,現金買一台屬於我們一家四口的7人座休旅車

旅行:

a)疫情結束後每年全家一次短線出國旅遊,並且帶著父母。

b)2023年暑假帶著孩子重返澳洲當背包客回顧我跟老公澳洲生活

事業:

a)2021年10月以前上銷售大師

b)2022年10月以前成為自動行銷售大師

c)2023年4月上鑽石大師

孝道:

a)時常打電話回家,2020年8月起買保健食品供應父母讓他們也能身體健康(葉黃素、維他命c、螺旋藻、鈣片.....逐漸增加)

b)2024年能幫我的舊家重整讓爸媽可以有舒服的家,因為爸媽寧可把錢拿來支助我買房,覺得自己長這麼大賺的錢回饋給父母多少?能給他們的有什麼?我也很希望我爸媽可以有一個驕傲的女兒,看到自己女兒的不一樣

現金:

a)希望每個月不再是用金錢來支配我們的生活開銷,想吃什麼不用再精打細算

b)2023年存150萬

c)2025年買回北投區3房有電梯大約1千8百萬房子

捐款/社會奉獻:

a)目前參加兒子童軍的活動擔任副團長

b)希望自己有更多的能力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就像董事長那樣把愛分享出去;2023年擔任小學志工媽媽

c):2021年1月起每月捐款1簽給弱勢家庭及偏鄉小學

教育:

a)2021年起讓孩子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才藝去學習

健康:

a)每周起碼3天要運動

b)定時補充保健食品(益生菌、魚油、維他命c、葉黃素、螺旋藻、蜂蜜飲),經濟許可下再額外增加其他保健食品

 

如果銷售只是簡單地用來賺錢,也許它的意義不是那麼大,

但如果成交能夠轉化一種能量,去幫助更多的人,

甚至去讓別人變得更好,那它就是很有價值、很有意義的事情了

 

喜歡伊蓮艾分享嗎??歡迎加入會員與我聊聊哦!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Line專區

http://line.me/ti/g/QCbH0LXOwR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line圖.jpg

最方便、快速專人服務,歡迎填伊蓮特製表單,安心填寫免費註冊成為會員

https://forms.gle/aq83FX3dLjrSnL9f6

 

 

 


arrow
arrow

    伊蓮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