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854978.jpg

我是一個媽媽,
曾經創業,經歷過公司倒閉、負債,被錢壓得喘不過氣
也曾經是一個上班族,想要有穩定的收入就好
但因為高度壓縮時間下緊繃的生活方式
更是完全耗損了生活品質及親子關係
曾經我的孩子跟我許願,
暑假想要睡到自然醒
必須上班且無後援的我很自責
小學生這麼微小的心願,我竟然無法承諾

不論是哪一種身分,我都發現我看不到未來
不論是哪一種職業,我都沒有辦法好好陪伴小孩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改善生活?

一直躲在老公背後,
不用面對人群不用面對危機的舒適圈裡
是甚麼樣的契機讓我決定重新認識艾多美?
給自己一個改變未來的機會?
歡迎來聽我的分享喔~


我跟我先生是2017年加入艾多美,
在2017年10月左右開始經營
初期都是我先生在經營居多,
因為當時我們一起經營的公司遇到瓶頸,
想說經營艾多美可以增加收入的話也不錯
於是~~我就推老公出來經營XD
我只跟他說我支持你
雖然老公當時非常積極,短時間內就看完所有董事長及李博士的影片
也很快的布局他的組織,但是我還是躲在背後,默默的支持
說穿了,就是躲在舒適圈裏面

直到大約一年後我們正式將公司結束營運,
我跟先生都回到職場,開始上班族的生活
因為我還有2個小孩,
所以我就開始了上班跟帶小孩無限輪迴的地獄

一早我必須先送2個小孩出門
不到一歲的小女兒要送托嬰中心,
剛上小學的兒子上學後就由安親班接送
直到我下班,
在外面的時間比我們還長,
每天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每天趕上班,下班後趕去接小孩,
回到家就趕著弄晚餐洗澡催促睡覺

親子關係非常緊繃 根本稱不上是陪伴!!

日復一日,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這時候我才驚覺,
天啊~這樣的生活我要過一輩子嗎?
每天早上送完小孩要去公司的路上
我都會望著天空~想著這麼美麗的天空,我一天只能看這一次
如果這整個白天,我都能跟我的家人一起度過那該有多好?


而上班族每個月就領固定的薪水,
我的生活就被我的收入支配了
想要讓小孩參加什麼課程,
想要全家人去玩,
甚至只是吃一頓所謂的大餐
都被有限的收入控制著

生活也被侷限的非常沒有彈性,小孩生病我沒辦法請假,

有一次我女兒的托嬰中心因為腸病毒關係停課一周

沒有後援的我,只能拜託我娘家的爸媽,每天從楊梅坐火車來三重幫我顧小孩

下班後再回楊梅,到家都半夜了

我真的很感謝它們的支援,

因為沒有特休假的我根本沒辦法請假,

也不想因為請假被扣薪水 >_<


甚至我不能生病不能請假甚至不能輕言離職
一離職我們的收入就會歸零

更不敢想像20年後我們會過甚麼樣的生活
而且20年之後,我會變有錢人嗎?
我們的生活會改善嗎

有一天,看到董事長影片裡的一句話震驚了我
他說
我們不能用我們現有的收入,來決定我們『只能』過這樣的生活
而是要去刻劃未來生活的模樣,再來決定我們需要多少的收入

原來!我一直都是窮人的思維!!
每天東省西省,省下來的就是那一點點錢
我不會因此變得更有錢啊!?
何不好好想想要怎麼才能徹底改變生活呢?


這時候回頭看看,老公一直努力著的艾多美,
原來就是我們唯一的希望啊~
(老公表示:看吧看吧~為什麼我一直這麼努力在艾多美?)

這才發現我以為我很懂艾多美(以前就覺得只是個副業,增加收入而已嘛)
原來我根本就不懂

這時候我才決定,我要拋開過去的自己
重新認識艾多美,重新開始學習


首先我就發現,這樣平台實在是太完美了

創業時,也許收入不錯,但是風險高壓力也高
我們必須自己找到好商品,自行承擔品質好壞,
自己花錢囤貨備貨,自己搞定金流物流售後服務

每天睜開眼睛就是想著今天要賺明天的錢,進貨單請款單,員工的薪水,
今天的收入要用來支付明天的貨款各項費用
在艾多美,公司幫你準備好商品,準備好平台,幫您準備好庫存,金流物流都準備好了
我們完全不需要花錢更不需要花心思
而我們唯一的成本只有50元
這是當過老闆的人完全沒有辦法想像的0風險0成本事業啊~
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呢?

而且這段時間,我陪小孩的時間多很多
像以前寒暑假,我必須一早就送小孩去安親班待到天黑等我下班
某天,我兒子就問我說,媽媽我暑假可以睡到自然醒嗎
一個小學生這麼微小的心願我竟然沒辦法承諾他~

但今年暑假,我終於可以讓我的小孩在家放空,睡到自然醒了
而且我還可以提早結束工作,
晚上準備一頓溫馨的晚餐全家人一起共度晚餐時光
這是一個上班族媽媽奢侈的小願望
而我終於成就解鎖了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在課堂上很受用的一句話
『你不能用舊的自己,去換一個新的未來』

不論是不是要經營艾多美
如果你想要新的突破
一定要試著改變自己

像我從事網路工作10餘年,客人、廠商都是透過網路聯繫
久了完全忘了怎麼跟人面對面互動,甚至有點害怕人群
每天蓬頭垢面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外表

但是今年我努力改變自己,即使只是一點點改變
每天多跟一個朋友聊天
每天多去聽一堂課
一點點的改變,都會是很好的成長
改變是需要每一天

給自己一些時間
每天成長一點點,累積起來,奇蹟就會到來

#你現在開始去種下因
#從現在開始去改變

❤️改變是累積出來的
 

艾多美會員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
http://bit.ly/2s7lUpx


🆕 艾多美新會員LINE服務專區 🆕
➤➤http://line.me/ti/g/NzmbXWBby4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58490906.jpg

思想要點|Think Point:成為艾多美經營者的唯一條件

什麼樣的人可以來經營艾多美呢?
即便不經營艾多美也要使用艾多美的產品,就是最佳的艾多美經營者。

有很多人
心裡抱持著
『不論你說的多麼天花亂墜,我都不可能經營艾多美的』的想法

艾多美的董事長說,你放心,我們不隨便找經營者的(咦?!)

我們不看學歷不看經歷不看能力更不管你的外在條件

艾多美的經營者只需要具備🤗唯一的一個條件🤗
但也是非常重要的條件喔!


arrow
arrow

    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