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80/20法則,給你一杯好喝的艾多美三合一咖啡!

  某天我的會員夥伴,氣呼呼的跑過來,很不理解的問:「為什麼我自己泡的三合一咖啡味道、口感都不對!?」 一時之間,我楞住了! XD (泡三合一咖啡那麼簡單,還用教嗎?)

圖片

        雖然有點驚訝,但是當然還是要用心服務。細問之下,了解到這個會員習慣喝熱咖啡,沖泡的方法很簡(ㄊㄡˊ)(ㄩㄣ) 1) 打開咖啡粉  2) 加入沸水 3) 攪拌後放至溫偏熱開始享用。

 

一時之間,我只覺得好可惜~~~

為了給會員一杯香濃可口的三合一咖啡,艾多美公司不只選用最順口的阿拉比卡豆、而且更不惜成本採用冷凍乾燥法保存咖啡的品質與香氣!

打開包裝,可以觀察到艾多美的三合一咖啡共分三段,依順是咖啡、奶粉、糖。

曾經有人問我,三合一咖啡不就是咖啡、奶精、糖粉攪和在一起喝嗎? 幹麻要這麼麻煩分成三段?  答案很簡單,艾多美永遠想要給你最好的。20180708103125

如果你想喝三合一,就整包倒完;

如果想喝減糖三合一,就保留部份糖粉;

如果想喝二合一,就只要倒出咖啡、奶精即可。

圖片如果有人問我想喝黑咖啡怎麼辦? 我想我可能會八他的頭,艾多美的黑咖啡早就在賣啦!而且賣的很好!不要浪費錢好嗎?!(奶粉、糖粉也是要花錢買的)

 

話說這麼多,就是要講清楚,艾多美有多麼用心在準備這個三合一咖啡、所以千萬不要隨便亂泡、糟蹋了這麼好喝的三合一咖啡!

 

為了避免下次泡三合一失誤,要牢記80/20法則喔!

步驟一:在杯子裡先裝20ml常溫的開水

步驟二:把咖啡粉倒入杯中(儘量不要有奶精),開始攪拌至全部咖啡顆粒溶化

步驟三:加入80ml的熱水(90~95),加入適量的奶精、糖粉

步驟四:大功告成,立馬來享用濃郁、香甜、提神三合一咖啡囉~~~

 

等一下!  也許你會擔心燙到舌頭,讓我來替大家驗算一下溫度是否合宜~

 

20ml* 20(常溫) + 80ml* 90(熱水)= 100ml* 76(什麼?! 這樣可以喝)

 

不用擔心,學理上的最高溫度雖然有76度,但是別忘了把杯子加溫 以及 固體顆粒溶解都是屬於吸熱反應 (H> 0),所以最終溫度絕對會比76度低很多的!

1分鐘填表免費入會,由此點選~ https://forms.gle/nsGzQgKGVz9skKYE6

圖片

說了這麼多,用心閱讀的會員一定明白如何泡一杯可口的三合一,下次遇到泡不出好喝三合一朋友,別忘了叫他改喝艾多美三合一咖啡!(不小心就說出內心話修正一下,我是說記得伸出援手,教他如何泡出好喝的三合一咖啡!

中國大陸開放註冊,邀請中國大陸親朋好友一起來賺現金回饋,您一定要來(Line)了解~

免費諮詢服務  https://line.me/R/ti/g/l87ExO1Abu

 

大小事_2021 04免費.jpg

 


arrow
arrow

    艾享受。豐富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