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3種洗髮乳的分享之後,金魚媽咪要來分享我很喜歡的護髮產品,就是~~噹啷~~
👉艾多美護髮油🎉🎉

圖片1.png

分享產品之前,先跟大家講一個關於 亂髮獅型獅 的小故事

圖片1.png

圖片2.png

圖片3.png

圖片4.png

圖片5.png

圖片6.png
小艾獅的故事影片:



話說艾多美護髮油的包裝很無印良品風,真的好樸實喔
當時一直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可是發現它的價格真的很可愛
好便宜啊
成分好像也不錯
心裡就想說買來用看看吧
踩到地雷就算了😅
小編內心的小小劇場😂😂

第一次使用真的有小小的驚呼了一下
也太好吸收了吧~~
用完頭髮真的好柔順喔~~~
天啊~~

中長髮只要壓一下就夠了
好省哦~~~

圖片2.png

買艾多美護髮油之前我用的是韓國知名護髮油&歐萊雅護髮油至少都要壓個4下左右,才能達到我想要的柔順度、捲度...

所以對於艾多美護髮油只要壓一下就達到這個效果,我覺得很驚訝
精打細算的媽媽魂 
立馬將艾多美護髮油的CP值
分數打到最高分😂😂😂

香味也很舒服~~

艾多美一瓶 100ml只要 360元
共添加了6種天然植物油:

🌿摩洛哥堅果油
🌿荷荷芭油
🌿酪梨油
🌿山茶籽油
🌿澳洲堅果油
🌿白毛花籽油

💧提供毛髮深層滋潤、滋養受損髮絲
💧維持秀髮光澤、讓秀髮柔順好梳理

hb_hairoil_750_03.jpg

hb_hairoil_750_04.jpg

使用方法如下~
💎濕髮或吹整前塗抹於髮上可形成保護膜,隔離吹風機或電棒捲的高溫,減少熱傷害。
💎乾髮時塗抹可增添髮色光澤不毛躁、深層滋潤毛髮、滋養受損髮絲。
hb_hairoil_750_05.jpg

❄️質地透明,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因為都是天然的植物油萃取
所以還可當作護手油或身體油使用~

我很喜歡的貼心小設計💕~
壓頭可旋轉鎖緊,攜帶外出使用不怕擠出來~

hb_hairoil_750_051.jpg

💰長髮妹子不用再因為買了很貴森森的護髮油而省著用啦!

家裡有可愛的小女兒們也別忘了,洗髮後,幫她使用一點點的護髮油~頭髮不打結,真的很好梳理~~
圖片4.png
以前我還沒有幫女兒用護髮油的時候,常常打結,真的好困擾啊😭

知道有些朋友不太敢使用護髮油,擔心使用護髮油會讓頭髮油油膩膩的
我懂~我懂~~
我當初也很害怕呀😭😭~~~
可是這瓶真的很好吸收~~
還會讓頭髮是呈現柔順的光澤感、捲度很自然柔順~~
真心推薦女孩們一定要用用看啊~~~

加入會員自己購買,一點都不難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ndBlr2fUyk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26198154.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