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呀

森林哥今天又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好用生活中好用的給西(台語:工具)

隨著肺炎發展接近白熱化

賣場根本搶翻天的情況下

如果你根本懶得出去排隊搶貨

或者怕即使出去也搶不到貨

這都是很浪費精力浪費時間的阿!

S__23789703_0.jpg

S__23789701.jpg

 

那森林哥就來推薦一個賣場

他能讓你在家就能搶別人要特地出門去搶的東西

簡單來說呢

他就是全聯的網路版2.0艾多美

一樣跟全聯一樣甚麼鬼都賣(當然品項還在慢慢增加中

價格也跟大賣場一樣漂亮 (眼神發亮!! 

他像好市多一樣採用會員制 

但是不用每年繳年費 月費 哩哩摳摳的費用

只需要一開始的工本費50元就可以囉

 

而且呢

不是哥在唬爛

他的產品品質沒有因為價格便宜而馬虎

研發廠是韓國最大的研究院!!

代工廠還是世界排名前三的

然後賣你賣場價格?

 

S__23789715_0.jpg

你肯定跟我說你不信

這是詐騙集團  

想這麼多

你買來用用不就知道了

 

 

那我們在全聯 家樂福 大潤發 好市多

消費了N年 花了幾十萬 甚至百萬

老闆雖然賺很大

但賣場有實質上給過我們甚麼回饋嗎?

仔細想想


像頂多就是零頭幫你去尾數 或是要你加價就能便宜換購的碗盤 馬克杯等等(怒)

OS: 好歹賣場也像信用卡公司給個幾%回饋吧(只是不可能阿阿阿阿

 

重點來了

森林哥自從認識了艾多美

一樣買我需要的日常用品阿!而且我也沒錢多買(屯貨

就靠著平常慢慢消費累積產品本身的點數

艾多美竟然發錢!錢!錢!給我

一次還2000上下不等

一整年下來我也領了好幾萬阿!

 

這樣多了一筆為數不少的買菜錢

大家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反正我一樣要買 換個地方就有錢拿 

我當然換阿!!!!!!

 

有問題想詢問或跟森林哥聊聊嗎?

http://line.me/ti/g/9i8qFUvXhW

S__21356549_1.jpg

歡迎加LINE聊聊唷 

或者您也可以填簡單資料讓我與您連絡喔

https://forms.gle/K9p53PSrG1jDN3ff8

 

 

 

 

 

 

 

 

 

 

 

 


arrow
arrow

    森森有艾要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