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防疫做得還習慣嗎?

記得一樣多洗手、維持良好心情、強化自己免疫力喔😎~~~

 

說到免疫力,除了之前常聽的維他命C,

其實這款口腔噴霧也是我跟朋友很愛的選擇唷💕

photocollage_20203701956511.jpg

別小看這樣小小一手掌長的口腔噴霧,

這款更是採用很高級的💢巴西綠蜂膠💢唷

說到蜂膠阿,不用還不知道

蜂膠可是由來已久、用來提升免疫力的民俗療法唷~~

所以阿,這支小小超級方便攜帶的蜂膠口腔噴霧,只要

💫嘴破痛痛 (可以幫助傷口癒合)

💫喉嚨癢癢 (可以提升免疫力)

💫感冒前的一點點不舒服 (跟樓上一樣)

💫覺得心理毛毛覺得快被病毒淹沒的時候 (也有殺菌作用)

真的快來噴個兩下!!

💦而且不一定要噴喉嚨喔,噴舌頭上讓嘴巴有含到就可以啦💦

阿~ 不過這個不是藥喔,

如果真的感冒沒壓下來,還是請乖乖看醫生吃藥喔😊~~

千萬不要以為這個有什麼偉大治療功效阿 (耳提面命)

((不過嘴破噴這個真的好很快呀,想當初我小時候都去撒鹽痛得半死😂或聽媽媽的話噴西瓜霜,長大後不用忍受那些有這個實在是好愛好愛😍😍😍~~))

防疫期間阿,除了手記得常洗、消毒,(外加太乾燥了也記得擦個護手霜)

也可以用這個幫忙一下囉~~💗💗💗

蜂膠噴霧2.jpg

蜂膠噴霧.jpg

蜂膠噴霧3.jpg

 

知識補充站

根據歷史記載,蜂膠就是一種民俗療法的一員,主要的用途是抗生素、抗癌以及促進傷口癒合等。除了這些生理功能,近年來有許多的研究也陸續發現蜂膠還有的抗發炎與免疫調節的作用。這些生理作用大多來自於蜂膠成分中的黃酮類化合物與咖啡酸衍伸物。此外,不管是在體外還是體內試驗的研究都已經證實蜂膠具有免疫調節的作用。

 

 

#其實我小時候很怕蜂膠的味道覺得好辣

#這款其實我覺得沒有非常辣雖然我鵝子還是會哭哭

#只是他喉嚨不舒服也是會乖乖叫我噴因為還是感覺會好些

#防疫期間也可以是大幫手

#嘴破的時候這真的很受用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mur媽特製表單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