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韓貨的資訊啦~~

雖然媽媽我不算是新品愛好者  (我個人也是腦波弱喜歡被推薦😆所以不會新品一上市就第一時間下訂)

但我自己覺得這次訂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呢~~

來看看這波有什麼好物唷~

 

CollageMaker_20200216_153708640.jpg

 

積雪草護膚套組

老實說,這套剛出來的時候我除了覺得他包裝顏色很美 (是tiffany的綠💕)外,沒啥其他感覺

就算大家稱聲這個是很火紅💥的保養品原料、是保養品界的萬精油 😆 、老虎受傷都會找這個草在上面打滾以修復傷口🤣🤣🤣等等等

我總覺得,阿不就一張臉,是要買多少保養品擦啦 (我真的很man吧)

但自從美女姊姊說他擦了這個以後,覺得肌膚很透亮,甚至換掉了艾多美有名的A-solute六部曲的安瓶改擦這個❗

我整個就腦波弱了~~~ 🤣🤣🤣

(好啦也是有點想挑戰到底是有這麼厲害是嘛這樣)

於是這次我想認真的試試看到底真的假的

以下分享一些"積雪草"的基本資料給大家看~~

CollageMaker_20200216_155519399.jpg

🌿低敏感性
由於積雪草提取物中,絲毫不含咖啡因或其他刺激性成分,這讓它可以適用於幾乎任何皮膚類型和皮膚狀況(要知道,部分紅血絲皮膚或者敏感性皮膚或特乾性皮膚是不能接受任何細小的外界刺激)。

🌿促進血液循環
積雪草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痤瘡性皮膚,防止色素沉澱。

🌿刺激深層皮膚細胞的更替
能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生成、改善皮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紫外線照射後的曬後修復都被證實有顯著效果。

🌿總結

積雪草主要成分積雪草苷對瘢痕成纖維細胞活力有促進作用,所以有祛疤的作用,與磷脂物質聚合效果很好,對消除青春痘有較明顯的作用,對葡萄苷醛酸酶有抑制作用,加之具有抗菌性,有很好抑制體臭的作用;對毛髮的生長有良好的促進作用,這與它的促進細胞活力有關,可用作生髮產品。

以上

另外我覺得特別可以說的是,這組保養品無香味~~🤩

如果以前覺得艾多美保養品總是太香的😅,歡迎試用看看~~ 真的不香喔

另外,整組內的每項單品-化妝水、安瓶、乳霜,都有經過德國Dermatest低敏測試拿到Excellent標章

所以怕會過敏的也可以來試試看唷~

(預約看本人,可以點我 或掃這 S__3260508.jpg  喔) 

 

乳霜噴霧 Cream Mist

CollageMaker_20200216_165052070.jpg

老實說(又老實說)我不大喜歡噴霧這個東西,覺得會讓臉濕濕的不舒服

但自從用了艾多美的玫瑰噴霧🌹後 (其實也是經過一番掙扎),覺得夏天用這個真的是太舒服了~

冰涼散熱外,還可以幫肌膚補充養分;而且這個水分子是三罐內最細緻的~ 超喜歡💓💓💓

後來是月桂保濕噴霧,江湖俗稱"三秒水",就是洗完臉擦乾後的精華三秒可以用來快速補水的聖品~~

也是掙扎一番入手,現在長年都放在洗面乳旁邊,一洗完臉就噴,臉真的就不會有那種乾乾緊緊的感覺

也因此,這次韓國上了乳霜噴霧,是保濕的更升級,這個一定要拿來用用看的!!

很妙的是,玫瑰噴霧是玫瑰香,三秒水沒啥味道,而乳霜噴霧,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真的有牛奶/乳香這種味道....

還不是很習慣😆😆😆

以噴出的水珠而言,是玫瑰噴霧最細緻>三秒水>乳霜噴霧 (腦補一下覺得乳霜噴出來不細好像也正常)

不過只要知道可以補水保濕,這些不習慣都是可以接受的阿~~~

murmur小叮嚀:其實很多肌膚的問題都是出自保濕不夠,只要肌膚水分夠其實保養品都可以事半功倍呢! 年輕人阿,千萬不要輕忽保濕喔~~!

 

兒童魚油軟糖

CollageMaker_20200216_161219493.jpg

這個真的不用多介紹什麼,小孩不管挑食不挑食,以現代飲食狀況而言,不均衡的實在太普遍

好好補充omega-3本來就很重要!

尤其如果跟我家一樣根本不喜歡吃魚的話..... 就一定要找他們吃得下去的補充品啊 ORZ

這款真的是小孩接受度非常非常高的魚油,目前真的還沒聽說哪個孩子一直不吃的

倒是常聽說有小孩看到家裡庫存快沒了都會提醒阿母要添購...😅

如果你家也有挑食怪,歡迎聯繫我(或來吃吃看唷)

也歡迎參考之前的murmur分享文、或精簡一點的分享,哈

(想預約試吃的,可以點我或 掃這個 S__3260508.jpg  喔) 

 

刷具組

CollageMaker_20200217_164608716.jpg

我對刷具沒有研究,只能分享,這整組真的很澎湃耶!!!

而且包裝細緻還有附網袋,腮紅刷也有白色細網保護

因為我自己沒有認真化妝我純粹是為了買腮紅刷但我懶惰不想逛街所以直接下訂

啊~~! 這不就是艾多美最好用的地方嗎🤣🤣🤣 需要就訂好安心阿

(也不可能難用到哪裡去)

 

 

以上就是這次韓貨分享,我也很克制沒有寫太長😂

如果有對什麼產品好奇的,都可以來群組聊聊唷~

 

 

#艾多美就是懶人的好夥伴阿

#線上訂寄到家連韓貨都有專人幫忙好開心

#積雪草待我感受一陣子再來分享看到底有沒有透亮

#其他熱賣的還有500mg維他命C跟火紅諾麗果也歡迎詢問

#還有任何不清楚的歡迎提出來討論來LINE專區聊聊唷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