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益生菌 (Probiotics10+) ,我女兒超愛的唷

圖片1.p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因為腸胃不順,😣導致心情鬱悶呢!!

因媽媽我本人長期👉『腸胃不好』,再加上小朋友常常也常👉『感冒』或👉『過敏』,讓我很自責,常常懷疑是因為我害她們營養不夠抵抗力下降嗎☑️

之前同學媽媽們推薦的我它牌的益生菌,試了之後結果真的不錯,但是它牌的價格有點負擔不起@@

後來又有一位朋友推薦我另一個💖【CP值】很高的益生菌,就是艾多美益生菌啦,吃了之後自己很有感覺所以就一直持續吃下去(重點都沒放在小朋友身上,沒辦法 媽媽好小朋友才會好妳們說是吧),但是慢慢發現孩子最常做的兩件事✌️『擤鼻涕、揉眼睛』(過敏徵狀)🌷減少很多

圖片2.png

⭕重點重點重點(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那就是以前幾乎每1至2個月我們全家人都會感冒一次(好啦!除了爸爸之外🤭)

不過吃了快半年的艾多美益生菌,我們幾乎沒有感冒過,這讓我非常驚喜,😄後來上網做功課,才知道腸胃道有很多📚『免疫細胞』,如果腸胃道健康免疫力就會增強,就算外來的病菌侵襲也不會那麼容易感染喔

圖片3.png

圖片4.png

圖片5.png

艾多美的益生菌可以做優格喔(P.S. 證明裡面含的是活菌!)

圖片6.png

⭕至於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也是有感而發,因為有一陣子常常去醫院(探病),讓我深深體會照顧好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千萬不要忽略身體給你的警訊喔!!!

#感謝能夠耐心看完這篇漏漏長文章的朋友
#媽媽不舒服全家警戒哈哈哈
對健康的投資不能少以免以後花更大

圖片7.png

加入會員自己購買,一點都不難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ndBlr2fUyk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26198154.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