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聽到直銷就倒退10步的我,因為被艾多美 高CP值的產品感動,翻轉了我對直銷的超負面印象

才發現原來艾多美真的是直銷界中的好學生 照著直銷的定義走 
✔️工廠直銷的概念 
✔️把好東西便宜賣
✔️大家買的價錢都一樣,不賺朋友差價
✔️幫助朋友省錢 還用到好東西
✔️而且 不用入會費 
✔️ 無壓力 不強迫購買
✔️有缺再買 喜歡再買

艾多美只會邀請您來用用看

花2-3分鐘的時間,看一下這篇文章吧

💗金蓮淑尊王大師分享💗

22.jpg

"我很忙" 這句話 會害死自己

想起接觸艾多美的那時候,是一位網友突然找我,聊著聊著,得知他經營著艾多美,也做得不錯,最後我也註冊,因為免費的就註冊

帳號批准了,我也沒去理,沒興趣啊,然後他不放棄的,邀請我出席一日研討會,我每次都說"我很忙" 不然就是答應後,最後放飛機,因為覺得去了,很浪費時間。

最後怎麼會去經營呢?你一定很好奇吧,因為本身我不喜歡賣產品,不喜歡微商,不喜歡出本錢,不喜歡郵寄,不喜歡囤貨。

過後我就問他是否全職嗎?
他的回答是,經營一年了 已經全職,穩定每月1萬。
我興趣的不是賺1萬,是1萬是怎麼賺到?

過後他發一堆資料給我,然後跟我講解,我這個人真的是不容易被說服,很鐵齒,發資料給我,我會看,但是我會找裡面的缺點,我會找缺點告訴對方,艾多美我沒興趣做。

我為了給自己一個艾多美是不能做的理由,我GOOGLE 、YOUTUBE、搜索艾多美騙人 等,可笑的是,你越去研究,越去找艾多美的缺點,你會越會發現,艾多美的優點,我都醉了...

我就這樣自己被自己說服進來... 我沒理由拒絕老闆的理念、公司的文化和背景、公平的制度、這就是我要找的公司呀!!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公司。

艾多美的產品,是絕對的高品質,絕對的低價錢,消費者可以用到好的產品低的價錢購買,日常用品是我一輩子用完了都必須去買的,所以就算我經營,沒顧客,我也不會虧什麼。

如果我經營的話,也是很簡單分享平臺而已,我告訴你什麼好用,你喜歡的話,我教你上網下單,我也不用去推銷,不用收錢,不用郵寄,多簡單。

我很慶幸,我能看懂這個網路商機, 也建立自己的消費群,幫了很多人。
如果你也看懂的話,未來的5到10年,你一定會感謝 今天你的決定是對的。

如果,今天,我還是一樣的藉口 "我很忙",我真的會失去一個 那麼好的"機會"

能遇到艾多美,能看懂艾多美 ,真的很幸運。

--

金魚媽咪我是抱持著推廣好產品的初衷,後來深入了解後,開啟這個事業,透過不斷持續參加公司成功系統,我知道,在艾多美只要努力個三五年,就有機會獲得像軍公教二三十年退休後的年金式收入。

顧客紅利計畫(高贈智2019.10.22).png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句話:

「如果用三到五年的時間,可以讓我們愛的家人過更好的生活、獲得更好的照顧,我們真的沒有理由不努力」

圖片4.png

做從來沒作過的事 叫做「突破」
做不想作的事 叫做「改變」
做不敢作的事 叫做「勇敢」

我今天一口氣做到了這3件事

#在1千多人面前講話還當壓軸也太刺激了

--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Ovifto2jnf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26075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