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廣艾多美的路上阿

很多人第一時間都很喜歡艾多美的 (至少對於只要50元入會感到驚訝)

不過提到要購物要加會員時

最不乏聽到的抱怨就是 

"什麼? 還要身分證影本?🤔" (甚至還要存摺影本??)

"只是購物幹嘛那麼麻煩🙄"

 

但這些都只是小咖

最令我無言的就是

 

"我老公不讓我加入艾多美"

 

好像加個艾多美會員必須經過多人審核一樣...

(雖然我懂那樣的感覺😢)

其實背後原因大概都直指向同一個點

"艾多美是直銷啊😖!!!!!"

 

 

之前mur媽已經針對直銷寫過一篇艾多美萬惡的文章

(大概因此騙了不少人進來😆)

所以這邊我不是要再次分析一次,到底艾多美這個直銷有多"不 直 銷"

我也可以同理大家聽到艾多美("這家直銷"),對於加會員,都要開個家庭會議😶

(因為mur媽加入後,也是花了兩三星期非常認真地跟老公溝通了好久,覺得哪有這麼沒門檻的直銷阿,好像哪裡怪怪的🤔....)

不過真的說穿了

加艾多美會員,跟只花30元工本費辦個全聯卡完全沒有不一樣💫 (好啦我們比他們貴20元,這點就不一樣😆)

只是一個是實體商店,一個是網路商店,(對,這個也不一樣😆😆😆喔然後他們有實體卡艾多美沒有....)

((說到這個,不得不分享一則小趣事:因為女鵝小時候非常非常喜歡全聯卡,或許因為上面有氣球圖案,為了讓她乖乖坐推車我都會讓她拿手上,

結果這張卡因為常掉,甚至有一次掉在人很多的花園夜市我還回去找.... 最後發現自己前前後後補辦了3次,就為了這個氣球圖案....媽媽傻傻))

兩者外觀上都是加入會員⏩去購物,是不是直銷差在哪?! 

~~~~~~

也沒有因為艾多美是直銷,所以要求一個月至少要買多少錢的商品、或每個月都要消費、或收年費$$等等

(好啦唯一例外是,維持會員資格的要求就是一年買一次東西,金額不限)

((不過如果一年真的買不到一次,那的確也沒有加會員的必要,不管是一般通路還是艾多美都是這樣,不是嗎?🙃))

所以或許你也應該問那些加入全聯會員的人,還有好市多大潤發家樂福會員的人

 "只是購物幹嘛那麼麻煩加會員"

 

 

這題簡單多了吧

"我常來買,所以這家的會員積點比較快,可以折抵點數換購物金/省錢/換好贈品🎁"

如果條列比較清楚,那我會分成這兩個目的:

📍1. 可以進入賣場 (你知道我在說哪家),拿到批發價 (但就是一次要買好大量)

📍2. 用會員資格累積一些點數,以便之後點數可以折抵現金、或換贈品

其實兩個目的都是為了省錢囉🤑~

那我來反問一下

如果電腦/手機前的你,真的了解艾多美就是個大型會員制  線上購物平台

可以用大賣場價格買到國家級研發的保養品跟保健食品 (或用更便宜的價格買到台灣坊間同廠商的家用品)

也就是說,絕對可以買到相對便宜+CP值高的商品,絕對可以省錢🤑🤑🤑

你願意來加會員嗎?

 

 

如果看到這邊還是猶豫的,還是覺得加會員麻煩的

那我再問你

最近政府推廣購買冷氣冰箱可以申請節能減碳補助

或購買熱水器可以申請"貨物稅申請退稅"  

可以退回兩千元

不過要準備很多資料 (電費單、存摺、購買發票、身分證影本,最後還有紙本申請書)

你會嫌麻煩所以不去申請嗎😉?

CollageMaker_20191114_080909747.jpg

 

(摸摸你的良心回答我,不會對2000元say no吧)

 

 

同樣是為了省錢,同樣是要準備資料,同樣是因為可能會有錢存入帳戶所以必須檢附存摺跟身分證影本

(這時你可能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不單純...)

((幹嘛要存摺影本? 這是因為艾多美有很寬容的30天退貨機制退貨的退款是直接入帳戶,所以存摺影本非必備,有需要再給也🆗))

艾多美通常朋友都還專人幫你直接申請弄完,不像申請補助自己準備資料可要花很多時間....(我是苦主😞...阿彌陀佛)

所以為了省錢來加會員,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

到底哪裡需要思考那麼久

 

 

嗯,所以問題就會回到,艾多美是直銷,竟然還要身分證

ㄟㄟㄟ人客休但幾勒(拉住),

其實很多家賣場會員,也是會跟你拿身分證去影印的呀

只是他輕描淡寫跟你說,「先填申請書,身分證借一下」

然後你忙碌寫基本資料的同時,身分證已經默默影印完成

所以你對申請會員要身分證這點很無感😅

其實說穿了只是要做"確認本人"這個動作阿

如果真的很怕的,去找找身邊朋友有加會員的問問,

加入艾多美後是否有很多"額外沒跟你說的負擔"

(嘿丟,我老公當時就是這樣懷疑推薦艾多美給我的朋友,覺得他就是要引我入會賺一筆,所以刻意隱瞞加會員會有的負擔...

但其實推薦人加會員完全沒有錢賺的好嗎?!)

因為真的都沒有嘛,就像所有你喊的出名字的網路或實體賣場會員,所以不用這麼害怕💛(抱一下)

 

其實推廣艾多美,初心真的就是"好康道相報"👍

如果今天某精華路段有房子便宜賣,3000萬的東西你300萬就買到了,你會不會快去跟朋友說?

聽到的人可能還是覺得有鬼👀,但事實如果就是如此,不跟進不是很可惜嗎?

如果覺得艾多美東西為何可以品質好又便宜,一定哪裡有鬼👀👀👀

其實就是因為艾多美是"直·銷",產品都是工廠生產出來,省去廣告代言、品牌宣傳,所有大盤中盤小盤等等費用才便宜的嘛

 

這時可能又會被說"你們做直銷就是為了賺錢啊😡",好像賺這種錢很骯髒

嘿哪,如果是一套3萬的產品我卻賣你5萬,然後2萬是我的酬勞的話

我也會覺得這種錢有點骯髒😳

但艾多美的獎金不是來自這種價差,而是來自於"會員購買產品的點數"(就是商品上面都有標的PV)

所以其實比較像是大家一起累積點數的概念,累積越多人常常買,點數累積越快,這樣

唉,談獎金談錢實在是銅臭味很重(臭~~~😷),不否認確實很多人推廣艾多美也是為了賺錢,

但這樣的推廣真的很純潔阿🌸--推廣成功不會有獎金,推廣也不會因此讓推廣者買產品能更便宜

真的加入會員的人啊,你唯一需要出的錢,就是你想把購物車內東西贖回家用的時候

推廣的人也是一樣啊,唯一出的錢就是買家裏需要的產品的時候

其實我們是同一國的呢❤,我們都沒有被艾多美逼著消費阿

我們真的只差別在,我主動邀請朋友跟我一起累積消費🙆

因為我知道這樣安排朋友一起,可以領取一些現金回饋💰(不說獎金有沒有感覺好些)

而我也相信艾多美的這種制度可以讓我的消費幫忙一些或許需要這筆錢生活的朋友💟

是有點捐款性質的存在

何樂而不為呢 

一樣是消費,一個或許可以幫助別人,一個就是丟到財團手上

為什麼會因為直銷聽起來萬惡,或可能不想幫助早些成為會員的人(我老公:你們上面都是一堆韓國人,幹嘛幫他們😑) 所以就寧可選擇把錢丟到財團手上?

(其實去賣場買東西,就是把這筆錢投入財團手中,只是我們都被訓練成"這樣是正常的",而不會去想其他的可能,甚至會懷疑其他方式很奇怪...)

(想了解更多的歡迎參考三寶媽的這篇文章)

 

 

所以到頭來看,

來艾多美加會員購物,跟其他賣場其實沒有不一樣

不論是"申請會員麻煩"或"要提供身分證"

兩邊都是類似的啦,不用拿放大鏡看艾多美的😎

所以回到標題 (ㄟ我扯好遠喔對不起)

看到這邊的你,要不要想想,究竟為什麼老公不讓你加入艾多美

你加入全聯、好市多、大潤發、家樂福的會員時,有跟他討論過嗎? (應該會白眼我覺得不用吧🙄)

因為是直銷,所以需要討論,嗯嗯這完全是很正確的🙆!!!

不過如果知道,這家直銷一點都沒有傳統直銷的那些要求,那又有什麼好怕的🤗?

或更進一步細分一下,

當你說出"我老公不讓我加入艾多美"時

是否這只是對外拒絕他人的一個說法?

是否其實自己對於艾多美也是還有一點點的懷疑?

或自己其實真的很想但身分證被老公扣押? (喂~)

或老公到底有什麼誤解呢?

如果是因為以前加入過其他直銷發現有很多麻煩 e.g.要重購、高額入會費、總是買多餘的產品囤貨...

因而有很不好的印象的話,

其實我真的可以理解😞

是我遭遇過類似狀況,可能也會從此對直銷拒而遠之🙅

但艾多美真的不是那樣,歡迎來檢驗檢驗我有沒有說錯

畢竟網路文章放在網路上,是很容易來踢館的呀 (怕怕~~)

 

其實對於老公阻止的這些老婆們

有一部分我是替你們感到開心的😛

代表老公還是有在保護你,因為萬惡直銷怎麼可以碰、身分證怎麼可以隨便給呢

只是阿,我也希望可以跟這些老公們說

老婆們也就是愛你💕所以想省點錢啊 (也是愛自己啦沒錯)

可以用100元就買到的東西,為什麼要在外面花300元買呢

如果預算就是300,都打算花300了,幹嘛不買品質更好的呢

所以你們會對加入艾多美會員有爭執,其實是我們推廣還不夠,讓大家還是有誤解存在

希望mur媽盡的這一點點微薄之力,有幫上忙😙

(因為我真心認為自己是在做對的、好的、善良的事情(我自我感覺真良好🤣))

希望大家都能更清楚艾多美是什麼樣的平台、怎麼樣的企業🌸🌸🌸(可以來看看這篇富比士雜誌的介紹唷)

不過阿,如果真的喬不攏,也別為此鬧翻了呀😅

愛💕才是兩人能長久的基礎唷~ 啾咪😘~ (雖然錢也是,ㄎㄎ)

快轉身看看你身邊的這個人 (應該是老公吧),跟他說一下我愛你😍或謝謝你愛我😍😍😍

休戰一下,下回再戰好了  (誤🤣)

如果真的需要求援的,歡迎用line群組找我聊聊唷~ 

 

ps. 最後附上一張「大賣場現金折抵%數比較」,供參考唷~~還是覺得艾多美沒有便宜的我就不多說了請自己轉身ㄎㄎ

會員點數回饋.jpg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