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端午節快樂!!
 
這兩天在小孩關在家,多了很多交談機會,於是發現5歲鵝子眼中的艾多美原來長這樣,跟大家分享😄~~
 
 
⭕第5名⭕
鵝:「媽媽!! 我們家好多艾多美紙箱唷~有3號跟4號跟5號都有耶」 
(是說熱愛網購的我其實之前完全沒注意到有號碼區分大小😅...)
媽:「那我拿這個走我要裝舊衣服去送人」(邊走到衣服堆旁)
鵝:「你那個是4號可能會太小唷要不要換一個」
結論:鵝子聰明貼心又精明,發現衣服成山怎麼可能裝得下😂...
 
 
 
⭕第4名⭕
(亂翻雜物堆挖到寶的鵝子大聲呼喊)
鵝:「媽媽😱!!!! 這個廚房紙巾也是艾多美的嗎?!?!?我們家也太~~多~~艾多美的東西了!😱😱😱」
結論: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汗顏竟然被發現了
 
 
 
⭕第3名⭕
媽:「你有愛益生菌嗎?」
鵝:「很愛阿」
(媽心想,這麼酸酸甜甜又可以每天正大光明吃的零食,哪個小孩不愛😏)
鵝:「因為我最喜歡抽到10號,10號超大超厲害的!!」(眼睛瞥旁邊抽到9號的妹妹...)
結論:原來真正原因是這個😂.....
 

CollageMaker_20190824_102242379.jpg

 
 
⭕第2名⭕
(苦於脖子一流汗就會癢的鵝子)
鵝:「媽媽妳快幫我擦紫色那罐」
媽:「你覺得有用嗎?」
鵝:「有用阿~ 涼涼的很舒服比較不會癢」
結論:媽媽欣慰對你也有效😍
 
 
⭕第1名⭕
(前晚)
媽:「舊的巧虎牙刷有點爆開了,換這隻漂亮的給你好嗎」
鵝不以為然:「喔好🙄」
 
(隔天放學)
鵝雙眼睜大:「媽媽😱~~~ 這支牙刷好~軟、好好刷喔~~」
媽:「有比巧虎牙刷好用嗎?」
鵝:「有呀,這支實在太舒服了😍」
結論:鵝子你真識貨😜!!!!!
 
 
 

CollageMaker_20190608_232658596.jpg

 
 
 
#不管是禮盒紙盒或郵寄紙箱都超好用必留
#廚房紙巾有食物安心標誌怎麼用都安心
#益生菌原來也有意外優點
#愛丹再次好用完全沒話說
#牙刷大概是很多人心目中的top1無誤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