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歡迎來看今天的murmur日記,今天要介紹的也是我心中💢top 10💢的重要產品--環保衛生紙。
 
媽媽我國小五年級時(對我一樣要先講古一下😏😏,強迫收看)遇到一個非常棒的老師,她深深地灌輸了我非常強的環保意識(那時候我在學外星寶寶-藍寶寶吃玻璃,紅寶寶吃紙類什麼的...為了怕太年輕的你們不懂我來附上圖一張),

 

外星寶寶.jpg

 
也因此從小到大我個人是非常注重垃圾分類這件事,也會逼迫我身邊的人都乖乖遵守,是個惹人厭的朋友🙅(比如說,路上丟手搖杯塑膠杯時請把薄膜+吸管丟入「一般垃圾」vs.杯體請丟入「資源回收」,請強制要求自己執行ㄟ見者有分請不要裝沒看到🙏🙏🙏)...剛好這幾年也盛行環保餐具跟食物袋、環保杯等等等的拒絕一次性使用的產品,雖然每個都貴森森但我總是花錢不手軟 (雖然也是有研究去分析這樣的轉型最終對地球造成的利是否真的大於弊,但這樣寫下去就沒人要看了所以我就不說了😶)
 
在眾多貴森森標榜環保的產品裡面,我唯獨敢很大聲的推薦,請一定要用艾多美環保衛生紙👍
 

CollageMaker_20190403_101119090.jpg

 

 

 
 
這是為什麼哩?
 
因為這是我知道最容易執行而且也不會讓你多花錢(其實還能省錢)的環保方式啊!!!!
 
環保衛生紙,顧名思義,就是用再生紙製成,針對這個之前有婆婆媽媽說好噁心人家用過的衛生紙重新做的衛生紙你怎麼敢用😂😂😂...
咳咳咳,如果是這樣我也不敢用阿是誰敢
再生紙強調的是不再砍樹🌲,讓已經快沒有樹木的地球好好保留應有的綠,而用未使用過、乾淨的廢紙重新打造成新的產品,所以環保衛生紙的普遍其實可以反映出一個國家的先進程度,的確需要發展到一個水平人民才會開始不用因為生活而濫用自然資源阿😩。所以當我的臉書跳出了其他家環保衛生紙的廣告時,其實我心裡是開心的,不過看到價格我心裡更開心... 再怎麼找,艾多美就是環保衛生紙裡面最便宜的一家呀😎😎😎(精打細算的媽媽心裡忍不住放了煙火🎉🎉🎉~~)
 
CollageMaker_20190403_100653306.jpg
 
 
當然啦,你可能會說,價格有時是反映了品質高低,別家不說,至少我知道艾多美環保衛生紙也是台灣正隆紙廠出產,有大廠把關,而且正隆本身也有出產蒲X英環保衛生紙多年經驗,說真的我自己是挺相信他的。
艾多美衛生紙標榜❗不加讓衛生紙鬆軟的粉塵、❗讓衛生紙滑順的滑石粉、❗讓衛生紙潔白的螢光漂白,少了這些東西說真的給孩子用起來安心多了! ♥♥♥
 
也有人直接跟我說過,一包9.5多元,好像沒有特別便宜呀🤥
 
的確,如果你比較的是坊間名氣比較不大的品牌(喔加油站牌的一定也不用這麼多摳摳),不過110抽*24包*3袋這個組合,免運費送到家,除了省了我們去賣場扛的麻煩外,這麼多用起來真的很開心啊💕💕💕~!
 
 
(其實這是另一個朋友跟我分享的, 「舉例來說,只買12包衛生紙,小心用。跟一次買30包,而且品質好,單價低,揮霍的用。」他這樣的分享實在讓我茅塞頓開😲,的確就是這樣阿,尤其小孩一感冒鼻涕狂流要一直抽一直抽時,真的超有感....這麼說有感覺了嗎?🙃)
 
 
而且唷,艾多美衛生紙是可溶於水,(這不是專利現在很多衛生紙都可溶於水了而且衛生署也一直宣導用完衛生紙請丟入馬桶),不過他牌衛生紙其實有些成分不能溶於水所以沖下去要冒著馬桶堵塞的風險我才不願意嘗試勒😣(腦中總是會湧現沖馬桶完發現馬桶水不但沒有降低反而快湧出來的噁心🤢+害怕😭+冏感😩....!ㄜ~~頭皮發麻) 所以在實驗多次過後,現在我總是非常放心的沖,至今一次丟給3-5張都沒堵過,實在很開心😙~~而且如果把用過的衛生紙都沖馬桶下去,不但減少氣味、降低細菌滋生,環境不只更清潔,垃圾量其實減少了很多呢,這樣不是也直接省了倒垃圾的成本ㄟ😃😃😃~~
 
 
誠實豆沙包
 
其實最早我找了一個也很注重環保的朋友分享衛生紙時,她回了我一篇關於「生產環保衛生紙反而製造更多污染」的新聞,其實讓我卻步+查了資料了許久...😢
不過,因為實在無法求證這樣的報導的真實性,後來我自己還是站在最初的立場--愛地球的出發點🌏,開始重新跟身邊的人推薦。
而且雖然不加粉塵❗跟滑石粉❗的艾多美衛生紙,真的用起來有比較粗,如果要保護孩子部分部位的細嫩肌膚,我有時還是會搭配坊間比較細柔品牌混和用🙂
不過,在了解艾多美的好之後,其實很多時候我寧可選擇這個讓我安心的品牌💕,不讓家人暴露在過多不好的化學物質中,這個其實是很多人會忽略的,真的要小心哪😢..(媽媽語重心長~~)
 
 
 

 

 

 

 
 
 
 
 
 
 
 
 
 
 
 
 
 
 
 
#守護家人我們一起把關
#無漂白劑無螢光劑
#400度C高溫殺菌
#台灣製造MIT
#通過FSC有守護森林國際驗證
#環保愛地球不砍樹再生紙
#降低水汙染減少35%
#免運宅配到府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