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新年快樂跨年阿宅的 #韓國沙龍染髮 開箱分享(∩▽∩)
7.jpg
從韓版的泡泡慕絲染(5.6.7)。果凍染(2a.3a.4a)到台灣的泡泡染(栗子紅.琥珀棕.自然黑)都用過了
韓版目前最新的(雖然已經上架N個月XD)沙龍染(2C.3C.4C.5G.6G.7G)當然也要試一下
8.jpg
我選的是偏栗子色的3C
1.jpg
打開產品裡面附的染髮週邊很齊全( 手套。圍脖。耳罩。洗髮。護髮 )
2.jpg
這次最意外的,還有染完專用的洗髮乳

深咖啡罐裝小瓶倒出來是透明琥珀色的液體
本身白色大瓶裝的是像乳液的白色劑體
兩個混合後就變成右下角的顏色
4.jpg
提醒:
有染髮過敏經驗的人
染前一定要先手腕測試
是否有過敏反應再做染髮喔
染前可以用乳液等帶油性的產品, 塗抹在有靠近頭髮的部位(如耳邊髮際。後脖等), 避免在染髮的時候,不慎用到皮膚
自己染的話
如果沒有頭皮隔離油
可以用艾多美的護髮油替代
味道: #淡淡果香味(一樣沒有刺鼻味)
染劑: 比台灣泡泡染再稠一點,但比韓國果凍染水一點
我的頭髮長度
我覺得一盒是不夠的(染劑足夠與否也會影響成色出來的效果)
所以我集中在頭髮上半部
染完停留大概1.5小時才去洗
染完成效就如同照片啦(*^ω^*)
5.jpg
染完後的顏色
我覺得自己是介於圖片兩色的中間
畢竟我比右圖髮色還深
6.jpg
3.jpg
心得:
1.顏色可以覆蓋過
2.白髮遮蓋有限
Ps.每個人髮質髮色不同
需要停留的時間也不同(我是容易卡色的,所以我會停留時間較長)
染出來的顏色.可能也會不太一樣
以上只是我的供參考喔
 

謝謝您耐心觀看本文章到最後💞
自己加入會員購買,一點也不難喔


艾多美會員卡免費申請及代購line專區
http://line.me/ti/g/657Is4StBG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46071866.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