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3263542_0.jpg

每個人習慣用的卸妝產品都不同,
市面上卸妝品有非常多種,像是卸妝液、卸妝巾、卸妝乳或卸妝油
其中「卸妝油」應該是有人會愛的不行,畢竟它快速、又可以卸除濃妝,對累了一天很想偷懶的人,使用卸妝油真的可以省下很多很多時間
也有人用了不喜歡,清洗後覺得臉油油、或者覺得臉會冒痘痘,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先分享我自身的一個小經驗~

我用過一個知名品牌的卸妝油,印象中這瓶用了好久(不確定有沒用完?)其實我有點忘了當初使用的感覺,不過因為後來都沒回購,所以肯定是不愛啦
後來第一次用到艾多美深層卸妝油
真的有點驚😱洗後皮膚的觸感,真的覺得好好喔!光澤水潤!
也讓我質疑為什麼我以前一直排斥卸妝油呢?
在某次經過專櫃的時候,我忍不住靠櫃跟櫃姐要了包試用,櫃姐還特別跟我說這是一次的量,很認真的教我如何使用,晚上我抱著研究的心態,好好的使用了這包試用品,終於抓回來以前的記憶,
雖然一樣有經過乳化,但卸完後,皮膚會有點悶悶感,一定要再用洗面乳後,那種感覺才會沒有🙃
我覺得產品的成分應該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科普一下卸妝油的小知識
🔸卸妝油通常由「油質」與「介面活性劑」等兩大主成分組成,原理以「油質」溶解含油的彩妝,再透過 乳化動作 讓界面活性劑將油與水包覆在一起,以徹底卸妝。
🔸卸妝油的基底油決定了產品的優劣
很多朋友說,不愛用卸妝油‼️因為會長粉刺,這個問題除了可能是「乳化不完全」外,也可能是「很難」乳化完全。
因為在成本上,以礦物油和植物油做基底油就可以差了10~30倍之多,
以植物油做卸妝油的基底,乳化容易,就不會有毛孔阻塞、粉刺的問題。

接下來好好地介紹一下艾多美深層卸妝油
S__83263539.jpg
成分天然➡️
👍「介面活性劑」→是以天然植物中提取的「山梨糖醇」來作為界面活性劑
「油質」→是天然植物油而非礦物油
👍加入對皮膚有效的「七種天然油」: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葵花籽油、荷荷巴油、綠茶油、夏威夷果油、山茶油。
並在「七種天然油」中加入紅麴菌發酵油7
紅麴菌發酵油7的功效:
①抗氧化及保護肌膚效果
②透過發酵產生新的營養成分
③發酵時的有效成分增加原有成分的功效提升
④保濕力增強強
👍還有添加美容成分→月見草花 , 葛根 , 長葉松葉 , 春榆根萃取物 。
從根本上減少油脂分泌量,透過抑制皮膚中的活性氧,有效抗衰老並防止毛孔擴大。
有效防止紫外線導致的皮膚細胞損傷。

美城.jpeg
艾多美專利技術打造的溫和卸妝油
具有超強的「清潔力」同時可實現「肌膚健康」的智慧卸妝油!
質地溫和低敏無刺激,
淡淡的香氣讓卸妝也變成一種享受💕
✔️快速卸妝✔️濃妝也能卸除
✔️分子小✔️乳化容易

由屏.jpg

香氣.jpeg

⭐卸妝油的乳化過程是臉部清潔的關鍵❗️❗️
乳化的過程是指將水與油接觸,變成白色。
在按摩的過程中,當出現乳化的現象時
再用温水洗淨,這樣更能管理黑頭和皮脂
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艾多美深層卸妝油 150ml/$520
「美肌要從卸妝開始」卸妝真的不能馬虎~
選對產品,讓毛孔潔淨,接下來的保養才能事半功倍~

#加入會員自己購買一點都不難喔!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歡迎填表單 免費註冊會員

https://bit.ly/3qmz7YQ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line專區

http://line.me/ti/g/llmd-yZzkj

LINE.jpg


arrow
arrow

    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