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的養生觀念~艾多美HemoHIM💗

🐟魚要養得好,要有好水❗️
KQPyuO6QBs_small.jpg
🙆‍♀️身體要養得好,要有好體質❗️
身體裡70%是水💧
血液中80%是水💦

當水💦髒了
魚池的魚開始生病,掉鱗片🐟🐟🐟
這時候代表水💦該換了
而不是投藥💊給魚吃

#吃藥救了一隻魚但你傷了其他魚🐠

我們的身體裡養著11條魚,這11條魚就叫做五臟六腑🐠🐟🐬

醫院的每一個醫生👨‍⚕️管一條魚,一個器官是一個科:心臟科、呼吸科、肝膽科、泌尿科.....
一個科,管一個器官

🔆改善體質叫什麼?
叫「調理」。

當我們把水💦一換,你有沒有發現🤔🤔🤔
不但黑魚恢復了💪
其他的魚也在恢復,黃魚、白魚、紅魚現在也活躍了👏👏👏~~~

例如你調的明明是皮膚病,或者婦科毛病,但是你只要調理完,你會驚奇的發現🧐🧐🧐
你原來的眼睛乾澀、臉上的斑、皮膚慅癢,可能其他的病也在恢復💪

看到這裡我驚訝的發現
原來以前的我一直在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鼻子過敏嚴重🤧
看耳鼻喉科,隨身帶過敏藥💊每次吃一顆,帶鼻噴劑😰
暈眩看耳鼻喉科,看是不是耳內平衡問題🤢🤢
經痛、膀胱發炎,看婦科
胃脹氣、胃痛,看腸胃科😣

一直以來覺得身體毛病
真的好多😫😫😫
年紀明明不大🥺
卻常常看醫生常常在吃藥😰😰😰

其實我一直用錯誤的方式在照顧自己的身體😱
那條魚生病了
我就想辦法治好那條魚
給他吃藥😣😣😣
而不知道其實自己是魚池的水髒了,水該換了(血液)!!😭😭😭

我們的身體器官是由血液來養,你有發現從抽血檢查,血液報告中
我們可以檢驗出非常多的身體功能狀況嗎?🧐
(血液、血糖、腎功能、肝膽功能、血脂、胰臟、血清免疫、腫瘤....)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因為我把魚池的水換了
所以我現在身體狀況非常的健康
💪💪💪
所有前面所說的疾病
神奇的~~好了❗️❗️
好了耶❗️❗️❗️❗️❗️

你一定很好奇🤔🤔🤔
我是怎麼把我的魚池的水💧全換了🧐🧐🧐
重新更新了❗️❗️❗️

👉👉因爲我很認真的吃了4盒Hemohim 蜂蜜飲

連吃四個月 👉每天兩包
因為血液更新 需要120天
所以我很認真的吃四個月

就在我吃完4盒之後
驚訝的發現😲😲

我20多年嚴重鼻子過敏竟然已經好了8-9成
(天啊 太不可思議了🥳)
經痛也好了🥳
暈眩也好了🥳
也不會常常感冒了😷...

(真的讓我太驚喜🤩🤩🤩太感動了👏👏👏~~)

幫自己的水池換水
怎麼會有這樣驚奇的事情發生啊😲😲😲🥳🥳🥳

我現在依然每天吃兩包
讓我的水有持續的在流動更新中🙂
維持我現在非常好的身體狀況💪💪💪😃😃😃

對~就是這樣!
你看懂了嗎🤩🤩🤩
如果你像我一樣身體有非常多的小毛病,而一直在看醫生😷😷😷
也許你該把你魚池的水換了🧐🧐🧐

#把體質調好_所有魚🐟都健康了💪💪💪

調理好體質、其他病也能好了👍👍👍

Hemohim 全方位的調整體質💪💪💪
最主要的好處是

幫助你髒掉的魚池換成乾淨的水❗️❗️❗️

你一定非常好奇🧐🧐
Hemohim 蜂蜜飲是什麼啊🤔🤔🤔
唉油 是直銷的東西😱😱
才不要亂吃勒🙄🙄🙄
蜂蜜飲品嗎🙄🙄🙄
No No No ~~~

請認真的看完
以下文章
你真的可以幫助自己
跟很多人換掉水池的髒水

❗️❗️❗️❗️❗️

故事來自於「🇰🇷韓國原子力研究院」
(排名世界🌏第二大研究中心,僅次於美國🇱🇷NASA太空總署)

這個「韓國原子力研究院⚛️」有3000多名的研究人員
在作「核」方面的研究
而這些研究人員因為作研究,長期接受到放射線、輻射的危害 
這對於他們的身體狀況會有非常大的影響及傷害😣

政府察覺到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要來研發出一套食品
可以保護這些研究人員的健康💪💪

於是在總統的下令之下
在1997年韓國原子力研究院開始了Hemohim 免疫相關計畫團隊🔬🔬🔬
花了八年的時間❗️
耗資50億韓元❗️💸💸
完全不計成本 💵的投入研究🔬🔬
與醫院合作經過了人體實驗、還有動物實驗....
成功研發出了Hemohim 
👏👏👏
這套機能性的保健食品
更在IAEA國際原子能機構
上發表  獲得所有會員國的肯定👍👍👍

更拿到了七個專利報告 「抗輻射、免疫系統、造血功能....等專利」👏👏👏

在「PubMed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網站」更有18篇相關論文❗️
(隸屬於美國聯邦政府🇺🇸)
世界上最大的醫學資料庫
(醫護人員👩‍⚕️查詢數據文獻資料最重要的醫學網站)

在這個醫學資料庫中,原有16篇Hemohim 論文報告(Hemohim 可改善身體那些方面的數據文章)
近期更是新增2篇👏👏

Hemohim 能夠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醫學資料庫裡面有相關論文
所代表的是🤔🤔🤔
Hemohim 是有很好的治癒效果的💪💪💪

如果你還是不相信🙄
可以請醫生到這醫學網站🔎搜尋「Hemohim 」
請醫生幫你看18篇關於Hemohim 論文報告
很多醫生看了之後
都了解「哇~這真的是好東西啊」👍👍👍👏👏👏
真的可以吃哦❗️❗️❗️

除此之外
Hemohim 還有
「清真認證」👍
「美國FDA認證」👍
「加拿大NPN認證」👍
都是「超嚴格」的認證啊❗️❗️❗️❗️
加拿大NPN認證所代表的是此商品為「純天然」的保健食品🌿🌿~~

當然還有「美國政府安全檢驗認證」
(農藥、重金屬檢測合格)
就真的可以放心吃啦~

🌿主成分「當歸、川芎、白芍」
只萃取中草藥中「好」的成分,用高科技技術,
剃除「不好」的成分
經過臨床實驗才
研發出的「機能性保健食品」🔬🔬🔬

說了那麼多😎😎我都累了
只想告訴你
不管是在「品質、效能、天然性、安全性方面」
都是非常有保障的🤩🤩
絕對可以放心吃❗️~~~
絕對可以放心吃❗️~~~
絕對可以放心吃❗️~~~
說三次 你懂的~~

這可是「韓國原子力研究院」嘔心瀝血❗️花費八年時間研究出來的「機能的保健食品」啊👏👏👏~~~~

在還沒有艾多美公司的時候,這套保健食品在「🇰🇷韓國正官庄 」販售的價格可是一盒折合💰台幣23000元多啊😱😱😱

因為就是它是很厲害的機能性保健食品,賣這麼貴的價格💰💰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啊💸💸~不是嗎🧐

然而你知道嗎🤔🤔🤔
現在艾多美獨家代理這套
🇰🇷「國家研發出來的機能性保健食品」
全方面調理你的身體
幫你的池子換乾淨的水❗️

吃1天2包 100元有找啊🎉🎉🎉🎉🎉
這麼好的產品
只要一天少喝一杯飲料
就可以調理體質🤩🤩
換取健康的身體💪💪

我試過了
我真的很感恩🥰🥰🥰~~
我現在很健康💪💪💪~~
我也幫助了家人、不少朋友
恢復了健康身體💪💪💪
改善了醫生看不好的疾病

我們都把池子的髒水換成乾淨的水了💦

你還不換水嗎?😒
還在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嗎🤔🤔
試試可以幫你
👉👉全方位調理體質的Hemohim 吧

你的身體會獲得巨大的改善喔💪💪💪

#Atomylife 
#我在艾多美
#歡迎找我聊聊 

 

艾多美 新會員服務line 群組
http://line.me/ti/g/Ovifto2jnf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26075310.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