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我家這棟老屋,我一直最在意的就是
洗澡水到底水柱夠不夠強

是說也不用像飯店的一樣,或SPA中心那種打到會痛的程度
但洗澡水到底水柱不夠強,就好像隔靴搔癢

不     痛    快🙅‍♀️

因此當我看到艾多美出了這款 💦濾淨花灑蓮蓬頭
我二話不說就買了一整組,連同替換濾芯跟維生素替換 (大手筆❗) (2千元算什麼大手筆啦)

蓮蓬頭.jpg

主要喔,打中我的點有幾個:

濾淨效果 - 可減緩過敏、大人用得開心小孩用得安心💕

加壓效果 - 標榜水壓能增強,不用另外裝加壓馬達媽媽好省事👌

花灑效果 - 好啦我從不知道什麼叫花灑想買來感覺看看😝

省水效果 - 能省則省 愛地球也是愛自己

其實私心最需要的是他的加壓功能,畢竟我真的不喜歡水柱不夠強...

但所有東西還沒用到手,只看這些根本不能相信!

 

 

直到我收到貨的當天,簡單安裝完(真的非常簡單,加分💯)

我一開水,就後悔..........








怎麼沒多買幾隻‼‼‼‼‼‼‼‼‼‼‼

水柱真的有被增強啦 (灑花~)

完全就是種賭博賭對的感覺😆

 

我家鵝子那幾天洗澡,都會在開門時說

👦在家洗澡也能擁有在五星級飯店的享受 🧡

(心中OS: 這到底是哪學來的,廣告嗎?😂)

 

然後我家的艾多美反對者又再度跳出來 (跳!) 說怎麼可能那麼厲害

什麼維生素濾器的都只是噱頭吧🙄

然後他就繼續洗他自己的舊蓮蓬頭,繼續每天洗完皮膚都微微過敏然後在那邊抓抓抓 (雙手一攤)

尤其那幾天因為連日大雨,大台北區域的水都髒到上新聞了 

❗新北自來水泛黃!
濾心才剛換整根「焦黑」 板橋等多區居民都喊噁

 

氣溫驟降「錳超標」 雙北200萬戶自來水泛黃 | 民視新聞網 | LINE TODAY

(我家的濾器真的瞬間兩日變超黑)

蓮蓬頭髒兮兮.jpg

這時都不信邪 寧可信其有 真的是很氣人😠

然而,事情總是有轉折...

 

 

2天後
在我換完過濾器以後去沖澡
然後出來的時候有點驚訝地跟我說

🧏‍♂️ "ㄟ真的有差ㄟ 原來水那麼髒  今天洗這個我過敏就沒了 " (me: 😲)
🧏‍♂️ "那裡面到底是什麼啊,還真的可以過濾水喔"  (me: 😑)

總之  這個對產品很難鬆口的中年男子
目前也幫蓮蓬頭按了個讚👍

🧏‍♂️ "你那個(蓮蓬頭)喔  我願意贊助你把這間浴室的也換一換"

於是當晚我又立馬再訂了一支....

https://www.atomy.kr/v2/Home/Product/ProductView?GdsCode=000856 

(官網上的影片非常好看~~)

還有一發 簡單安裝的介紹

 

這就是媽媽我完全被蓮蓬頭打中的故事💓💓💓

 

[以下附上當時打到我的簡單資訊,給大家參考參考]

❇️透過獲得專利的"濾心""維生素c凝膠(含相當於100顆檸檬約3100mg的維生素c含量)過濾器"的雙重過濾,
可以徹底清除水中的汙染雜質與殘留的氯👍
❇️大型灑水面板上有許多微孔,提供強大而豐富的水流,使用令人安心的材料PCTA製作,不含雙酚A

🏡推薦给有以下煩惱的人使用:
☹️ 水質不乾淨,擔心家人健康
 (🀄! 有小孩的會怕)
☹️ 住在屋齡較高的房子 (🀄! 我這種肯老族很難住到新房子吧 )
☹️ 水壓太小,洗澡時間很長,擔心沖不乾淨 (🀄! 水壓小真的會洗得不鬆快)
☹️ 想降低水量,節省水費 (🀄!不只是水費而是節省魂作祟)

✅蓮蓬頭套組(含1個蓮蓬頭花灑+1支濾心+1個過濾片<無香/>☹️ 水壓太小,洗澡時間很長,擔心沖不乾淨
✅ 另可購買濾心組 (一組3支) 或 維生素過濾片 (檸檬香/無香) 

 

 

另外,最近看到這個youtuber也講了類似的想法

說他也是用了濾水蓮蓬頭結果皮膚也改善、掉髮也改善!!!!

可以點進去看我覺得好好看 ~  哈 阿淇博士的分享

[這邊把韓國網頁翻譯給大家看,細看介紹真的覺得 強 爆了!]

(不過畫質有點差 可以直接點官網自己看)

蓮蓬頭1.jpg

蓮蓬頭3.jpg

蓮蓬頭2_2.jpg

蓮蓬頭2_3.jpg

蓮蓬頭4_1.jpg

蓮蓬頭4_2.jpg

蓮蓬頭5.jpg

蓮蓬頭6.jpg

蓮蓬頭7.jpg

蓮蓬頭8.jpg

蓮蓬頭9.jpg

以上,尤其艾多美出產的真的品質優又價格便宜

真心推薦大家試試看!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