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實你也可以這樣做

我自己也是一位『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患者

在一次『誤打誤撞』之下,改善了多年來『多囊性卵巢症』帶給我的困擾

當初是因為自己精神方面一直不是很好,很容易感到疲憊🥺,後來聽朋友分享蜂蜜飲HEMOHIM的幫助之後,而開始飲用『HEMOHIM』🙂
喝了將近一個月之後,結果我的『好朋友』突然來到👉(本身是多囊性卵巢的患者所以生理期幾乎好幾個月才來一次)
剛開始只是當作一般『報到』而已,後來持續喝下去,下個月、下下個月,連續來了4-5個月之後,連我家老公都發現我怎麼開始每個月『好朋友』都來找我😂,我才漸漸發現可能是喝了『HEMOHIM』而得到改善,但是……為了加以認證🧐,我還是跑到大醫院去做檢查,結果醫生大約說了幾項為什麼『多囊性卵巢』會得到改善的原因,當我聽到其中一項時……..沒錯,應該就是它了,✅免疫力提升✅代謝變好....這些不就是HEMOHIM持有特色的嗎
S__45335113.jpg

所以之後我開始幾乎每天飲用蜂蜜飲來當作每日『保養』

若是大家也有跟我相似煩惱,可以多加了解一下喔

✏️對了!至於我的精神狀況有得到改善嗎?

答案是有的!👍尤其當你知道今天可能需要更多精力時,比如假日要帶著『小屁孩』出去遊玩時,我就會去多喝一包『蜂蜜飲』,我會感受到我一整天的『續航能力』有加強的效果,所以家中有老年人或『不愛吃保養品』的一家之主都非常適合補充喔

✏️✏️可以看看『艾多美蜂蜜飲』與『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相關報導

好東西,便宜賣
加入會員自己購買,一點都不難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ndBlr2fUyk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26198154.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