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jpg

推薦一款我覺的有偽素顏效果的產品~艾多美BB霜 我覺的它就是我的素顏霜啦!

💕我很喜歡在什麼時候用它呢?
@懶得化妝的時候但又想要有個好氣色,很需要它😆
@有時候只是出門買個菜、丟個垃圾,不想被當黃臉婆,也需要它🤣🤣
💕我的心得分享

@顏色》不挑膚色,只有一個顏色,皮膚白的人也不用擔心,它都能自動校正成自己肌膚的顏色,很自然裸妝的FU
@質地》細緻的乳膏狀,好推勻,具有很好的潤色、美肌效果,質地輕薄,夏天用一點也不悶喔

@成分》特別要介紹主成分裡有添加近幾年很火紅的美白成分——熊果素,熊果素是安全度很高而且是少數在白天使用也沒有問題的美白成分 👍

說實在我當初買了六件組就這一瓶丟在旁邊沒有馬上用,自己用過好多品牌的BB霜,但用起來都偏向粉底液,對於裸妝感的BB霜,是真的沒有期待,但是用了之後真的只能比👍👍,它沒有像粉底液的遮瑕度那麼高,但是就會比較不挑皮膚狀況(比如:像冬天如果我保濕沒有做好,粉底類的就會比較透露出皮膚的狀況,像不服貼啦...等等)
而且它使用快速,像保養一樣搽勻就好,不需要正式妝容的時候真的很適合
重點是很平價啦😆$255 真的建議大家入手試試喔!1604307699212b.jpg

 

粉底類 凝萃BB霜請看這篇喔

#SPF30 PA++
#各種膚色都適用
#自然的潤色效果
#防曬、美白
#大容量40ml

#會員積分回饋!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歡迎加LINE與我聊聊喔~

http://line.me/ti/g/llmd-yZzkj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LINE.jpg

 


arrow
arrow

    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