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髮量二三事】✏️✏️
使用護髮雙寶:艾多美洗髮乳+養髮液,效果更好喔
S__13959170.jpg

✅最近我們家徐先生一直建議我可不可以換別的牌子洗髮精
(☉д⊙),結果答案讓我感覺很無言以對.....┐(´д`)┌
他說最近用了『艾多美洗髮精』頭髮長得太快了,感覺又要去剪頭髮了.....大家聽完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無言。
pehb_hairbody_750_04_1.jpg

✅前幾天許久沒見『金孫』的阿嬤,看到『金孫』的髮際線上長了許多細毛,我才發現姐姐真的最近細毛長不少耶,阿嬤了解之後當下也說要來試試看👍👍👍
(靜待阿嬤ㄟ頭毛是否也有驚人的變化喔)😁

老實說因為已經用了很習慣😀,所以像這類小細節若不是別人跟我說,我也不太會去注意到,所以大家不管使用什麼產品真的要給它點時間,之後再沒反應,請跟它好好的說聲『再見」吧🤣 😂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的養髮過程嗎
👇👇👇👇👇
連結在此

#極力推薦給產後掉髮的媽媽
#非常中藥材的洗髮精
#持之以恆才是維持效果的不二法門


抗老保養不要只做一半喔!除了臉部保養外,
頭皮也要保養!正確的頭皮養護,能給你健康的髮質,還能夠有效抗老喔!

加入會員自己購買,一點都不難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ndBlr2fUyk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26198154.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