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Y 愛丹 🌟 之愛不釋手產品
以前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私密處清潔🧹
只覺得為何要特別買這種清潔的呢?🙄
所以也就不當作一回事
直到前陣子週日早上突然覺得下腹疼痛
驚覺慘了😭該不會尿道要發炎🥴(很久沒發作)
只好狂灌水、狂跑廁所🚾、但超悶痛,最後血尿🤬 (痛不欲生😓😰
週一到公司看家醫科,醫生說驗尿檢查看是不是發炎,好啦!果然真的發炎,只好吃抗生素治療😞☹️
遇到多美後會研究賣哪些產品🧐
ㄟ⋯⋯愛丹(私密處肌膚清潔露)價格$178😱
夭壽這麼便宜,同事看了也說好便宜耶!
她都用某某知名品牌的,一罐蠻貴
(啊我個人不知道行情價啦!但是這個一罐$178我真的覺得很可以捏!下單👍用看看)
image
image
然後上網做了點功課知道原來私密處保養並非只有女生,男生也需要清潔,再來就是小孩
,同事說他妹也會買私密處清潔的給女兒洗
喔!那我這罐就一家四口👨‍👩‍👧‍👦用吧!

丹.jpg

丹2.jpg

我第一次使用發現愛丹洗了不會有泡泡
原來它不含皂鹼,所以不會起泡,溫和不刺激
並含有8種天然草本成分及植物萃取的天然柑橘🍊精油,淡淡蘋果🍎香味
洗完後會有涼涼清爽感覺😊,舒服😌天然的尚好
現在很多男女生都有私密處問題
像是分泌物、搔癢、異味…等
至於小孩若發燒有時候醫生會說要驗尿,看是不是尿道發炎有細菌感染
由於台灣氣候潮濕,工作、生活過度緊張或是夫妻間性生活...等也是導致私密部位容易感染或發炎的主因呀!
所以說是不是很重要呢?‼️📣
現在我真的知道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了
所以我們全家會乖乖做好私密處清潔🧹
因為發炎起來不是普通的痛而已呀!

丹3.jpg

順道一提,我把愛丹拿來擦我長期手因為天氣因素而過敏的部位試驗看看,每天塗上薄薄一層,不到一週我原本擦什麼藥都不會好的濕疹居然好了,也不癢囉!超神奇😱👍
然後我同事自從看到愛丹後也愛上這罐,她少說買了五六罐吧!我說你用洗全身喔!
原來她說好用便宜所以送人很開心😃
(原來這個可以當禮物🎁送人,真特別呀🥰
 
丹1.jpg
 

喜歡伊蓮艾分享的產品嗎??加入會員就可以下單購買寄回家使用囉!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Line專區

http://line.me/ti/g/QCbH0LXOwR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line圖.jpg

最方便、快速專人服務,歡迎填伊蓮特製表單,安心填寫免費註冊成為會員

https://forms.gle/aq83FX3dLjrSnL9f6


arrow
arrow

    伊蓮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