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四件組.jpg

總算告別鼻翼👃脫皮與臉乾巴巴的痛苦😖

 

事情是這樣開始......

四月初在網路意外看到艾多美BB霜居然只要$255產生興趣(眼睛👀一亮)

(沒辦法我是勤儉持家煮婦,怎能用高檔保養品啊🤷‍♀️,我都是聯合國便宜亂用、有用就好觀念)

直到我加入會員後其實也只是想買BB霜、隔離霜🤣🤣

與我推薦人見面後,我我我整個就慚愧(無臉以對)

居然是一位52歲的媽媽,整體上完全看起來比我還年輕,肌膚保養得宜👍(夭壽逆齡啊)

 

她跟我說了基本觀念:基礎保養清潔非常重要🧹,我認為你現在要先做這項工作比較好唷!否則儘管用在好的保養品皮膚都不會吸收,再抹上這些隔離霜、BB霜,就會增添肌膚的負擔。

 

好吧!就像家裏若要重新裝修是不是要先環境清潔打掃呢?否則好的傢俱添購進去家裡怎麼會有所謂的煥然一新🤔

 

所以當下就把清潔護膚四件組帶回家,暫時將BB霜拋諸腦後,因為我要先來大掃除囉!😙

(卸妝$255、洗面乳$255、去角質$255、剝離式面膜$255➡️價格整個佛心來著😁我愛死了

 

我乖乖照著步驟方法使用,來看一下隔天起來的皮膚狀況,臉上仍然有保濕,但不油膩,其實光用到洗面乳時我就覺得有讓我驚艷了!

洗面乳洗完的清爽保濕感覺是我以前沒有的感覺啊!(以前是無感動物嗎?還是產品本身問題咧🙄),更讓我嚇到是最後剝離式面膜部分,是採用導入式,讓保養品更吸收到臉部肌膚,撕下來感覺我臉毛細孔有呼吸了。

 

什麼是導入式?我從來不知道耶(俗俗的)

💡敷面膜之前需要先上原本的保養品

(化妝水、安瓶或精華、眼霜、乳液🧴⋯⋯等)然後再將面膜敷上去,最好要有厚度唷!經過40-45分鐘後面膜乾了再撕起來,在敷的過程中利用面膜覆蓋讓原本擦上去的保養品完全吸收進去。這種感覺簡直太美好了😘

 

所以我現在超級認真每週固定去角質、敷面膜

其實第一週我就發現我鼻子兩邊脫皮現象消失(嚇到吃手手😱),然後臉也不乾枯,摸起來嫩嫩的🤤,每天覺得洗臉是一件享受,每週去角質、敷臉就像到SPA館做護膚😊,原來這些東西是不需要到百貨公司專櫃才買的到,更不需要花大把銀兩才有功效👍,相見恨晚啊!

 

即便是天生麗質也需要靠後天保養才能維持

重點是自己有沒有想要改善,然後認真執行

督促自己不要變成黃臉婆,好歹上班要出去見人😆,而且我都能減醣減重10kg,這點保養絕對難不倒我啦!😁

 

有這麼好的東西我才不會獨享呢?

我很愛腦公耶!所以也請腦公跟我一起這樣做

哦耶!😙😙😙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現在懂了😊

#基礎清潔很重要

#凡事從基層做起

#一起讓肌膚亮起來

 

499acf1ee1c84eecb24cd8163dc5842c.PNG

 

喜歡伊蓮艾分享的產品嗎??加入會員就可以下單購買寄回家使用囉!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Line專區

http://line.me/ti/g/QCbH0LXOwR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line圖.jpg

最方便、快速專人服務,歡迎填伊蓮特製表單,安心填寫免費註冊成為會員

https://forms.gle/aq83FX3dLjrSnL9f6


arrow
arrow

    伊蓮雙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