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韓屋村
前兩天跟一個韓國模特聊天,無意間聊到最近有沒有什麼常去的景點或是新的攝影棚,因為我跟她說我前陣子去了一趟慶州很喜歡那邊韓屋咖啡廳的感覺,她跟我說她最近很常去恩平的一個韓屋村拍攝,而且附近還有一個很漂亮新開的攝影棚叫我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看,於是我就來恩平韓屋村看看了~恩平韓屋村位置在首爾的西北方,從市區過去約一小時的車程。恩平韓屋村跟一般的韓屋村不太一樣,一般的韓屋村像是三清村的北村或是益善洞等都是由老舊的韓屋村去整修後改成像是咖啡廳或藝文空間,而恩平的韓屋村則是新蓋的新式韓屋村,恩平韓屋村位在北漢山山腳下所以來這拍韓屋村還能同時拍到北漢山,有點期待如果下雪時,北漢山上的白雪加上韓屋屋頂的白雪應該會非常的漂亮,目前恩平韓屋村的遊客還不太多或許在過一陣子附近的設施會更完整些。

 

 


arrow
arrow

    ken photogra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